2013-10-15 18: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玩家分享简单过人的心得

  首先过人分两种情况:

  1、静止中突然启动突破:

  右摇杆快速向上轻推,然后向持球手反方向按加速突破,如果拉不开空档,加速键不松手,突破方向不变,右摇杆在迅速向现在的持球的那只手方向轻推,

  2、行进中突然启动突破:

  接近电脑球员一步半时候,右摇杆向持球手轻推,动作做出来反方向按加速键突破,拉不开空档,加速键不松手,突破方向不变,右摇杆向上轻推,

  关键点在与几个:

  1、着重强调:必须要与电脑球员拉开空间至少一步半的距离,过人过程中如果出现贴身肉搏基本上过人就失败了,需要重新拉开空间。

  2、个人测试中感觉右摇杆过人最有效的就是往上快速轻推和往持球手快速轻推,因此过人技巧大大简化,无外乎按着rt加速键在注意与电脑距离后横冲直撞,往上快速轻推和往持球手快速轻推交替使用。

  注意到这点,配上”终结者“、“脚踝破坏者”技能,MC里面基本一对一就无敌了,没人协防包夹,电脑就只有啃地板的份。

  过人技巧的选择,不知道你们怎么选的,反正我选的各种过人姿势都是那些晃动幅度最大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