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9: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4》实用技巧指导防守篇视频

  紧贴防守(适用于AI及人类)

  按LT键+右摇杆轻拨+某方向(适当按X键或Y键)

  解析:毫无疑问,2K14的防守难度以及切入难度都相应地提高,仅仅是一个中心点“人盯人”,便能够将布防提高到良好的水平以上。

  防守的内容不需要多,仅此一个“紧贴你的防守目标”就足够了,不跟错人、不滥出手,其余AI队友便能够有效遏制了对方的攻势。

  完美的紧逼防守就是要让对手的攻势在自己的进攻时间内胎死腹中。

  操作:当完成了一次攻势之后,轮到对方发起攻势时,先留意你现在操控的球员目标是谁。

  留意对方脚下的方向指向,然后操作自己的球员去到预定的我方半场等候该名目标球员的到来,当其靠近后,就按LT键进入紧贴防守。

  如果对方是控球在手的,适当轻拨右摇杆挥手干扰,并且要留心他的变向,不要按RT键追逐或者是X键偷球(除非你的球员拥有偷球技能,一般双方进入到僵持状态就很难偷,毕竟对方会使用Y键的护球)。

  进入到僵持状态,对方只会作出3种处理方法,一是(假射)传球;二是投球;三是护球,选择自己突破的不能说是没有,只是既然都紧逼了,他也很难穿越我方的防守球员。

  那么此时要做的就是要判断对方的意图,如果空位不多,他选择传球,就跟上面所说的按住LT键+轻拨右摇杆干扰,如果是射球的话,就按Y键阻挡(盖火锅)。

  盖火锅的机会是不大的了(要提前预判非常准确),但是篮球防守的魅力并非是要完全打消对方的攻势,而是要他们的攻击在24秒内自然死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