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3: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实况足球2014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4》防守反击与进攻心得

  关于防守与反击

  这一代在防守上实在有些难以琢磨,特别是对方球员可以抗住身体的情况下传出致命直塞球,这对于电脑来说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绝对来不及,更难以在圈圈中精准地抓住反越位的那一刹那。不过防守中有一个比较大的bug,就是按两下x键防守的弓步戳球防守,这个技巧不难练,只需要按围抢键靠近对方球员大概2米距离以内,按两下x键,球员瞬间可以作出大范围弓步戳求,距离越近,成功率越高,只要不是纯身后180度使用,不会吃黄牌,从而逼迫停表加对方罚任意球。

  p.s。禁区里面用一定是点球,所以禁区里面切忌使用,这招甚至可以直接用前锋抢劫对方后卫。pes2012中的站前位按r2的防守方式也不是很有效,高等的电脑会在你按r2的刹那选择油炸丸子动作慢速过人。精准防守方式还有待研究。

  关与进攻

  2013中直塞球低球与高挑球前锋抢先启动强吃后卫的玩法被取缔,但是改动完的实况与真实世界的足球也不符合,取而代之的是前锋找机会侧身一对一过人,哪怕已经形成单刀,在射门的刹那也有背追上封堵的可能。这一代中数值高的球员,依旧能够在按射门键后再按方向来选择射门的角度,但是2014中按完射门键按后这个方向(也就是选择远门柱方向)的参数被更改,左右两个方向依旧有效,左右两个45度方向依旧有效,但是打中门柱的机率提升很多。面对空门时,切记一定只按射门键,放开方向键,这代很恶心的bug就是,方向键的效果过于猛烈,门前一米空门按个左右键,照样打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