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8:5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罗马2:全面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罗马2:全面战争》地域及粮食基础

  地域

  本作按地域划分行省,每个省有3-4个城不等,在右下角小地图的上面有一排小按钮,其中一个是行省按钮,可以看到你自己的所有行省状态列表和临近势力行省的状态列表。

  列表里,行省名字下面的建筑图标是绿色的证明这个省是你全部控制的。

  如果是红色裂开的标志,那证明你没有完全控制这个省。

  后面有两个图标和一个数值,分别单表本省的粮食供给状态,民忠状态和税金,这些情况是综合本省的整体数值,不是单独某个城的数值,包括你点某个城显示的民忠什么的,都是按你控制本省的整体数值计算的。也就是说,你咱本省的所有城的所遇建筑是共享数值状态的。

  粮食

  首先,每个省的城市都有一定数量的建造格子,格子的扩展根据城市规模和人口数量来扩展的,这里先不说明了,先说粮食。

  首先你要看本省你这几个城那些建筑再减food,如果没有,有空位的话,现在一级田地,ok食物增加了,再升级2级农场。

  看好右下角,余粮增加了吧,然后,你根据你的余粮情况去造建筑和升级。

  记住,都多用眼睛看看,建筑升级或者建造的时候,最重要的一个数值就是+food或者-food,如果没有这些字样,那是最好的,有的话,你根据余粮再升级。

  如果你余粮是2,你要造的是-3 food,,你还去造,那我真不说你啥了,你没粮食那是你活该了。

  这里有一点,不要造渔场,为什么,因为渔场是脏建筑,影响民忠,加食物的建筑很多,包括一些神庙,酒馆,还有,行省法令也加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