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4:3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罗马2:全面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罗马2:全面战争》罗马派系的心得

  1,不要过分依赖将军,你的将军很有可能下一回合就被别的家族暗杀了。

  2,如果你的军队够多的话,占领一个城市后不用着急把public搞上去,因为叛军很渣很渣。

  3,最重要的一点,到一定的时间或者城镇数就会触发内战(也可能是家族威望太烂),所谓内战就是罗马城和你宣战并变成一个蓝色派系,加上三队满编出现在城市周围,你需要在一定回合内夺回罗马。

  (三大家族中的另外两个家族的所有将军都会叛变,但军队不会,叛变的将军应该是去领导那三队蓝色满编去了)。

  4,我从来不叼间谍,champion什么什么的,被敌人刺杀和被其他家族暗杀有区别么

  5,看哪个家族的将军不爽直接让丫上船直奔敌方大本营。所以我都留一个部队没编,专门放逐用的

  可能我玩的比较小心,除了自己家族的将军被搞死几个,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玩的过程中有一个家族的议员数量100+,也没发生什么。

  不过没过几回合就内战了,也可能内战就是这么爆发的,而不是回合或者城镇数触发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