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4: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罗马2:全面战争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罗马2》迦太基与斯巴达开局的心得

  迦太基开局

  难度不大,靠贸易就能得到很多前,养2个军团加一支海军不成问题,建议初期别养维护费太贵的部队,走数量路线,争取加经验。

  斯巴达开局

  难度更小,第一回合集中人马,直接攻打雅典,烧开城门之后,直接用斯巴达将军卫队和重装步兵冲城门,你会惊奇的发现,敌人所有的步兵全部集中在城门口,然后慢慢被斯巴达步兵和重装步兵门砍死。

  斯巴达建议别造贵的军队,因为经济不太好,走人海路线明显划算,别看投毛兵不起眼,你造个4,5队跟对面对射,十有八九你会赢。

  然后爆菊花吧。斯巴达能够一直顶一下。直到对面被你爆菊花。

  当然,雇佣两队骑兵很重要,追赶敌军投矛全靠他。

  建造方面的经验

  理论上,一个建筑格子(就是有建筑图标的建筑),比如说军事建筑,农业建筑,一个格子只能造一种建筑。

  比如说农业方面,分为牧场-农田两种。

  你造了牧场之后,发现可以点农场,然后你点了

  你SBD了,因为一个格子只能造一种建筑,所以农场覆盖了牧场。

  两者的效果并不叠加。想要叠加,就升级农场二或者牧场二,最终你白花钱了。

  那么,如何增加建筑格子呢?

  这跟城池规模有关系,像雅典初期就可以直接增加一个格子,貌似需要5个回合或者5个人口什么的,用迦太基的时候就比较顺利造了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