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08:3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道圣徒4》玩家分享主线图文攻略

  刺杀圣徒

  基础操作:WASD移动,空格键跳跃,E键互动,F键近战,右键重拳/缩放,左键攻击/射击,Ctrl键下蹲(进阶操作将会在之后提及)

游民星空

  各位,欢迎回到圣徒的欢乐世界!这次将由我带领大家在《黑道圣徒4》的世界中旅游!等等,这开场有种强烈的007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喂!

游民星空

  首先进门的时候,我们先帅气加霸气地按F键暗杀掉一个敌人,然后我们就用经典的圣徒式突突突一路杀下去咯!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游民星空

  继续下来,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哎?!哎呀我(哔~),这不是《黑道圣徒3》中的反黑部队的将军赛穆斯吗,那好,我们就用一系列帅气的圣徒式QTE把他搞定(所谓圣徒式QTE,就是速度非常慢的QT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靠!赛穆斯还是激活了核弹,居然还是瞄准了华盛顿,那么我们就飞奔去核弹发射井,爬上核弹然后拆除核弹吧……(崩!)哎?这是哪里?哦,原来是白宫啊,欢迎回来!总统先生,来张特写!茄……子……(本章结束)

  圣徒之翼

  (五年之后……)

游民星空

  特报!前圣徒成员竞选为美国新总统!新总统相貌大公开!没错!总统相貌你来定!I want you!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