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6:4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主支线图文攻略(12)

  最终章

游民星空

  来了广州,先做支线,乐无异不在,别急着打侠义。

  最上面的这个支线:这个找孙九十八接,完了去海市找个人即可。

  中间这个:找丝袜哥,给他个金疮药。

  最下面这个:喂桂花糕……

游民星空

  接下来n段剧情后,要除掉3株断魂草,如图所示为断魂草位置。

游民星空

  在前往南海之前,先刷侠义。

  天香问·一:这一战对面有6人,总体来说战斗力比较强,防御力和血量都奇高,不砸钱打不动,还是砸钱吧,不然太容易挂掉。乐无异死了,就换夏夷则云龙击,这样打起来难度还是不算太高。

  天香问·二:这一关相对要简单一些,敌人攻防血都很高,ai也不低,但是由于只有1只,所以同时进攻可以轻松让他喘不过气来,只是要随时注意,要是他锁定了阿阮,要分一个人去保护。

  天香问·三:这关还得依靠云龙击以及砸钱,不过主要用云龙击,砸钱只是辅助,因为云龙击的攻击范围问题,比砸钱管用得多,如何取舍,视情况而定。

  千金之劫:敌人是琴棋书画,俗话说枪打出头鸟,一出来就把画用袖里藏花扯过来集火,其次就是打书,这货是奶,不打死他其他的不好打。另外琴和棋就随便应付了,这一关比之前面的都简单。

  血契灵兽·五:这个也是之前的系列才更新出来的,4只火鸡,主要要注意的就是,要小心中debuff-残,多多使用终结技,这一关战场会比较混乱,所以要细心观察每一个敌人以及队友的位置,见机行事。

  血契灵兽·六:4只猫,他们会变大,变大之后攻击力很高,打你几下就挂了,所以说,先打小的,尽量避免与大的发生冲突。

  血契灵兽·七:这关相对简单,敌人是4只豹子,攻击力和防御力介是中规中矩,一人一只,很快。

  血契灵兽·八:这一关呢,比上一关稍强,但也不算太强,夏夷则负责后方远程输出,阿阮负责恢复,其他两人冲进去,尽量把敌人聚拢在一团,为了完成这些你必须时刻切换角色。

  爱妻远行·一:所谓大乱斗不过如此!这将会是一场你所见过的最混乱的战斗!要保证乐无异或者夏夷则两人中有一人不被围住,然后砸钱和云龙击哪个都好!

  爱妻远行·二:这一关也是,比较混乱,总的说来,应对方法和上一关差不离乎。

游民星空

  出海之后一段剧情,然后开始潜海,你只需要狂点空格,中间那个按钮是防护罩,按钮右下角的数字是捕到鱼的数量,每1个可以开启一次防护盾来防御冲击。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中值得说的并没有太多,蜃精胜在血多,然后战斗前期会用团控技能,需要小心一些,在前期尽量不要近战,他的移动速度特别慢,机动性可以说是没有,这样一来的话,众人的终结技就很有用了,可以选择把他围在中间一个劲的输出,非常好使。

游民星空

  几段剧情之后,再度进入boss战——谢衣。谢衣的机动性很高,流影剑对付比较合适,砸钱之类的招式对他来说基本上不起作用,太慢了!他的血有 100000左右,无论你怎么打,切记一点,不要切换到阿阮,因为阿阮在这一战必须专职奶妈,既然是个奶妈,这一战战斗节奏会非常快,所以,让电脑控制再 好不过,人会失误,电脑不会。好在,谢衣比较一根筋,他要锁定一个人,就会一股脑的冲,把他堵在那里他还是会冲,利用这一点,全力对其进行输出!实在打不 动了,那就车轮战,等道具cd,复活队友,回血之类的。打到他40000左右血的时候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再一段剧情,再战谢衣。  这一战他比较喜欢防御,那咱就砸钱,用钱来砸死他,因为他防御有时间限制,一旦时间结束,对其伤害将恢复正常,所以一定要算好时间。还是一样,半血上下,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之后,飞来巫山,进入迷宫——神女墓。往前走触发剧情,这里的路有点难走,要多跳跳。抵达目的地后,拿到绿色的珠子触发qte,来到下一层。

游民星空

  这里的战斗比较困难,注意保护阿阮,夏夷则最好加上天剑降魔打近战,不要再用远程法术,不然很难护住阿阮。

游民星空

  此处谜题,剧情中已经说了,找到跟中间雕像一样动作的雕像,然后空格即可。一定不能错,错了重来,要把所有雕像都点亮。接下来要做的仅仅只是跑地图了。

游民星空

  剧情很长,完了之后乐无异单挑谢衣。谢衣的反应很快,一般的闪避和流影剑基本上没办法完全躲开他的技能,他一开场就会用幻,直接把他用袖里藏花 拉过来可以终止他的技能,也可以有效的限制他的攻击距离。你要用金刚力士三号,这东西可是强悍的mt!根本打不死的,只是存在时间有限,打一会儿他就会进 入qte,,qte成功之后他会蹲在地上,此时你打他的命中率及暴击率都会增强,反之,则你会掉血并眩晕。眩晕之后砸钱,砸钱点满了很疼,但是耗钱也很 多,要小心使用,点满了砸一下1000+!这样打下去,很快就可以料理他。最后也是一段qte。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无须任何停留,直奔流月城。记得补给药品,接下来的战斗……n连boss战,很恐怖。

游民星空

  流月城的杂兵,一定要见一个杀一个,不然要是引发了混战,哭都来不及……他们本身实力就很强,人数过多的话……

游民星空

  跑地图跑得差不多了,进入boss战,这里可千万别用砸钱这种招式,之后可还有很多boss战,钱在这最后阶段,金贵啊!这个boss呢,一开 始打还是有点难的,不过打着打着熟悉一下就很简单了,技能我就不说了,一共就那么几个,随机放,然后,他由于是被瞳控制,所以说锁定一个人之后不会随便放 掉,改变目标之前他会说一句“得令”,而由于其移动速度异常缓慢,至少一般情况下是打不中的,所以说,我们用就用他锁定的这个人,然后远离,靠队友进行输 出,药都用不了几个就可以过去。

游民星空

  打完程延钧之后,继续跑地图,这里有一个会扔火球的偃甲人,不难应对,你盯着他看就行了,一般火球放出来会比你前面一点点,你停一下就好。

游民星空

  再继续往前,这四壁上都有人放火球,站在一处不要动,等他们放火球的时候,火球靠近了你的一瞬间点空格反弹,这里有点吃反应。

游民星空

  再往前又是陷阱关卡,天上掉刀,你看准时机,走过去,尽量挑那种落得慢的走,剧情中说叫你用冲刺,如果只是挑落得慢的,冲刺倒不必了。接下来跑 地图,比较复杂,不过迷宫本身并不难,很容易就可以熟悉整幅地图!具体需要怎么走,剧情动画也会给与提示的,注意看,每个地方都是。

游民星空

  此处的解法,和谢衣故居差不多。关键就是那些移动的齿轮,玩的就是时间差,别怕失败,这些齿轮的运动规律以及其规则——第一、不能跳格,要一层一层地跳。第二、不能被齿轮碰到。

游民星空

  第二场boss战,华月。要打两次,第一次:华月与之前实力相仿,不难对付,但要小心的是一招,他会不定期地想你释放debuff-乱,这招很恐怖,还有就是,他虽然有130000左右的血,但是不要砸钱,图一时痛快待会儿打砺罂哭死你……

  第二战:这一战华月一概之前奶妈印象,变成了个强力输出,但是他这也是有弊端的,因为基本上就没有了控制技能,这样一来,袖里藏花将其拖去墙边围殴可轻松解决之,多用终结技,实在不行吞几个蓝也是可以的。

  打完华月跟每个人对一下话,之后去找沈夜谈话。

游民星空

  接近尾声了,boss战——沈夜。

  打两次,第一次:和华月一样,跟在沙漠没啥区别,所以对他的技能应该比较熟悉了吧,现在却不用骗技能+砸钱这样的无赖招式了,放心去打,死了有阿阮在后方复活回血,现在这个沈夜只不过是胜在血厚而已。但是,一定要注意保护阿阮,要是阿阮挂了,第一时间复活。

游民星空

  第二战,这一战主要靠乐无异输出,乐无异的武器变为昭明,其他人的输出对于他来说跟挠痒痒差不多!乐无异不要与沈夜正面冲突,从背后,用拨云见 日,这招对付现在的沈夜伤害已经算很高了,他的藤条烂完之后,他就不会动,然后会慢慢修复藤条,但是他自己也会回血,此时要加强输出火力。这一战很容易卡 住一个bug,就是沈夜打着打着就不动了。

游民星空

  开战之前可以重新点一下星蕴,这一战,砸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先把钱砸完再说。打这只蜘蛛要先打他的腿,缺一不可,每一条腿打得都只剩1的血之 后,他就会倒下,给他的腿回血,此时可以过去进行输出,boss会给你放3中debuff-乱、缠、毒,无论哪一种都很危险,但是这些debuff防不胜 防。补充一点,一定要先干掉蜘蛛脑袋上的沈曦,不然他倒下去之后就一直在那打啊打,太危险了!沈曦如果死了,那蜘蛛基本上是废物……另外,还有一个毫无风 险的打法:乐无异砸完钱,除了夏夷则之外的3个人都去送了,为什么要送?两个原因,第一、之后的战斗只可让夏夷则一人去战,当然了,你可以设置成无所事 事,但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二个原因,很容易中“乱”,到时候夏夷则可就危险了。那么这个打法,具体来说呢,就是先干掉沈曦,然后打断它的腿,断了腿之后,如 果没有人靠近他,他就会一直在地上爬,不会回复,此时夏夷则就可以云龙击无限虐了,但是有一点赌运气的成分,但是,必定可以过去就是了。

  打完boss,就只剩下结局动画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