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5:4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剑奇谭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2》游戏攻略 宠物捕捉心得

  种植刷钱然后用咦则抓宠物,这只当康失败了好多次,郁闷是了要血量百分20,然后同时处于缠绕和混乱状态才能抓。咦则抓人法术释放又慢,有俩次又被闻人羽给反弹死了怪 T T

  在广州买到了可以残废怪物的道具了,要求怪的气低于百分20不知道怎么弄了,他这怪灰来灰去都不放法术的 ... 应该有减对方蓝的技能或者道具才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宠物作用:

  曼陀罗怪有10点种植,12点养殖。要刷钱的,就要种子和经营的就好了,刷烹饪材料才要养殖烹饪,能出全属性抗性提高和大蓝大红,还有临时提高大量血蓝上限那个。

  目前还在继续抓,而且是一种怪只能放一只出来,相同怪重复抓无用。

  抓到了魅影小BOSS,这个BOSS会隐身,阿阮缠绕十几次才中,魅影殿下是8种植、8经营。

  然后九尾狐,就是包子团的那位的同胞。九尾狐是经营15的,用了直接每次卖的钱多百分1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