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生化奇兵:无限》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奇兵:无限》云端交锋DLC心得(4)

游民星空
其他地图是要钱的。(不过是游戏里的钱别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轮美奂的展览室.。.但在玩家还没砸钱之前空空如也。

  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通过机器传送到杀人游乐场开始游戏,除了The Ops Zeal其余的都需要金币来解锁,并且金钱消耗越来越高,因此默认从左往右为1-4关。

  中场休息

游民星空

  计分板

  如果没有联机,玩家只能看到自己的蓝丝带解锁数目,而无法看到任何分数。但是自己在游戏中获得的奖励是会继承的。

  第一幕-The Ops Zeal

  胜利条件:活着消灭15波敌人

  失败条件:死亡后选择离开战场。

游民星空

  利用云际线跳下击杀非常具有快感,如果不是有条件限制,真想全部用这种方式杀掉。在云际线上的时候按住W可以加速,C变向,只要鼠标调整得当,其实击杀是件非常简单的事,一般都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只要按下了鼠标滚轮键,这种视角也属于射击模式,不用担心破坏掉蓝星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