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12: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6》扫描图 潜入的招式升级

  《细胞分裂》(台译《纵横谍海》)是描述潜入搜查专家山姆费雪战斗的知名畅销系列作品。在这次系列最新作品中,接到美国总统秘密命令的山姆将会以一张列有世界上重要人物的“黑名单”为中心,与全球各地的反美恐怖组织战斗。这次欧系的特色并不仅限于过去传统的匿踪而已,也可以体验从正面突破的华丽枪战。在敌方阵地中大幅增加了自由度的行动,将会有新加入的装备来给与支援。从这里开始,我们便要伴随着山姆更进一步提升后的动作招式,一起深入本作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主角山姆费雪被总统赋予“第五自由”和《细胞分裂6:黑名单》基本动作招式介绍:

游民星空

  三大关键词:反恐组织“第四梯队”,目标“黑名单”,敌人“工程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执行任务的风格:无血潜入(幽灵),效率优先(黑豹)和战斗特化(突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