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09:4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生化危机6》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6》游戏黑屏后的解决方法

  昨天下载好的游戏,但是发现点图标一进游戏就黑屏什么都没有的。哥很懊恼,到处找解决方法。

  黑屏这个情况和破解补丁没有关系,因为本人亲测,3DM和R组破戒补丁都试过了,这个方法可行。

  1.点图标进游戏以后,黑屏一段时间只有鼠标能动,这时候就等5-10分钟。(我的机子比较低端等了8分钟左右)

  2.等到鼠标变了的时候,我的文档里面,CAPCOM -----> RESIDENT EVIL 6 -----> config 就多了这个config这个文件。

  打开它:修改一下下面 FullScreen=ON ------> FullScreen=OFF  把全屏修改成窗口模式。(鼠标不变是不会出现这个文件的)

游民星空

  3.修改了以后,再次点击图标进入游戏,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以后,正常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