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8:5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人快打9》剧情模式图文攻略分享(2)

  第四战:桑娅·布雷德VS卡诺

游民星空

  卡诺又来了,跟上一次比实力增强不少。对付他的话,只要记得一点就行了,不要有任何停留,一次攻击打出去,那么就一定要把这一套连击全部打完,无论他是否格挡了,这样才能让他没有时间来做防御之外的事情。另外一点,这场战斗中,极不推荐骚扰战术,必须每一招都是实招,如果放虚招,等他反应过来之后,立即就是反击。干掉卡诺,本章结束。

  第三章-蝎子

  第一战:蝎子VS空佬

游民星空

  蝎子的特点是,机动性强,但是连击比较单薄。一般情况下,起手就是后后轻拳,锁链,拉过来之后有一段时间的眩晕,这是蝎子的一个控制技,然后你可以接其他的技能或者轻拳连击,之后向前滑动一步,用投技,但是要快,这个时候对手已经不受锁链眩晕的限制了。空佬的瞬移要小心一点,他瞬移之后可以立即到你身后使用投技,百发百中。你的必杀技一定要留在被锁链控制之后使用。

  第二战:蝎子VS夜狼

游民星空

  图中,是蝎子的第二个控制技,控制时间不算很长,而且是把你自己一块儿控了,真正的控制对手的时间短短不到一秒,这种情况根本没有给你任何放技能的机会,所以说这一招的优点在于,自动锁定目标,以打乱对手走位为主,游击战的必备招式。夜狼的技能大多数攻击距离都比较近,而且蝎子对他克制性很强,所以善用两个控制技能很好过。

  第三战:蝎子VS塞拉克斯+塞克特

游民星空

  这一战,塞拉克斯会瞬移,对于蝎子来说比较棘手,用火烧比用锁链的控制效果要好的多,烧了之后立即跳到他面前进行近战连续技,而塞克特,则是适合用锁链了,在对手切换在两个角色之间的时候,你要及时地更换所用连续技以及技能。

  第四战:蝎子VS冰冻人

游民星空

  冰冻人之前已经交过手了,但这次更有难度,先说明一下,冰冻人的两个控制技能,毫无攻击力,但是你千万不要抱着这样的心理用锁链和他的寒气对冲,你被冻住之后,将受到的伤害远远高于你的锁链造成的伤害,所以……如果你反应够快的话,用地火烧他吧。熟练之后打这一战并不难,总之就是不要以血还血就行了,哪怕看似是你受益。干掉他之后,本关结束。

  第四章-塞拉克斯

  第一战:塞拉克斯VS西瓦

游民星空

  塞拉克斯的特点是,机动性较强,爆发力非常强,瞬移虽然比之其他人的瞬移有点慢,但是用来躲技能还是不错的选择。而西瓦,他的有很多全屏攻击或者全屏锁定攻击的技能,跟他打强烈建议近战,塞拉克斯可以把他的这个锯子放到她身上保证他在一定时间内倒地不会起来。无论是对付西瓦还是后面那个二货,后重拳都是神技!记得。

  第二战:塞拉克斯VS巴拉卡

游民星空

  巴拉卡放在这里就很菜了。不断地对他施压,不停地进行连击,这样他会对你发起破绽比较大的攻击,此时瞬移到他身后,一套连击可以打他很多血,时机要把握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