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00: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故事模式图文攻略心得(2)

游民星空

  身为一代女英雄,朋友有难当然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游民星空

  把暴徒吓到屁滚尿流才是完美好女人

  劳拉的战斗

  既然岛上满坑满谷的痴汉,那劳拉自然得全副武装,学几招技能对付这些肮脏粗俗的家伙。劳拉的战斗在游戏中分成三大系统:生存本能、武器、技能。

  生存本能可以说是劳拉最基本的冒险技能。只要按下LB键,场景里可以互动的物件全部都会发出亮光,而且还会标示出任务目的地。听到敌人的声音却看不到人的话,生存本能也会把敌人用红光标示出来。所以生存本能可以解谜、找路、寻宝、捡尸体(无误),有任何问题,LB给它按下去就对了。

游民星空

  非常清楚的解谜提示

游民星空

  连劳拉都目瞪口呆的超巨大提示光柱

游民星空

  警戒中的敌人会标示红光

游民星空

  连尸体都标示黄光方便劳拉搜刮,揪甘心

  武器方面,劳拉在冒险途中可以取得四种基本的射击武器:弓箭、手枪、冲锋枪与散弹枪。这四种武器可说是各擅胜场,玩家绝对不可能只用一把武器从头打到尾。而且有些武器还具有解谜、开路等作用。

游民星空

  弓箭:唯一可以无声杀敌的武器,可以蓄力射击。射在对方身上的箭事后可以回收(需技能)。缺点是无法快速连射。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期弓箭会与绳索结合,用来解谜或制造溜索通道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期也可发射火箭,可以燃烧敌人,或是引爆瓦斯解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