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与经验(2)

  在剧情中会给出榴弹炮的位置,回到游戏后,给出标注,我们可以直接在标注处点右键,直接来到第一处榴弹炮位置,同样使用E摧毁德军榴弹炮。

游民星空

  之后继续向右走,同理摧毁第二座榴弹炮。

  目标四:营救受困的平民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注意下的是这个应该是属于类似支线任务,你会在目标三之前就接到,这里大体说下,接到次任务后同样给坐标,一路消灭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标注的建筑前,这里类似红色警戒里的部署建筑物,不过里面的都是自己的队友,消灭完外面的敌人也就正好完成把剩余的守军目标完成。

  目标五:摧毁四号坦克

游民星空

  这里接到指示,有辆坦克成为了我们目前最大的障碍,我们继续向前走,但是不能进入坦克的视野范围内,此路不通的话我们从路口处向左侧走。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所示位置,这里同样的分两条路,同样,避开火力范围,采用包抄线路,在进入线路前,投掷烟雾弹,阻挡视线。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