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8: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全龙吼具体地点

  一,兽之效忠 (Animal Allegiance)。(0005fc77)。从荒野中野兽那里寻求帮助的吼,它们将赶来参加战斗帮助玩家抵御敌人。

  文字:

  Raan-兽;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30秒、75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50

  Mir-效忠;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45秒、150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60

  Tah-组合。效果:野兽最高20级、持续60秒、250英尺范围内;冷却时间70

  文字壁地点:

  1,Angarvunde墓穴。它位于裂谷城(Riften)正西边的山脚下。

  2,“古人的陟升”(Ancients Ascent)。它是这个文字壁的名称,这块石壁矗立在海尔根镇(Helgen)西南方群山之中。通过“骨寒通道”(Bonechill Passage)地洞是到达这块石壁最容易的途径。

  3,诺德人遗址“伊苏格拉默的坟墓”(Ysgramor)中。它位于冬域城(Winterhold)的西北方、在巨大岩石岛的西岸。相关任务:“死者的荣耀”。

  二,气息密语(AurWhisper)。(0007097b)。你的“声”不是吼,而是细声低语,揭 露出任何一切生命力。它透露周围的移动实体,与“生命探测法术”的效用相同。气息密语将显示出NPC、生物、僵尸和环境构造。与生命探测法术不同的是,对 于被探测到的是友好的或是敌对状态下的实体不予显示。此吼术不会暴露你的存在,不过可能会有卫兵跑向你并为你在人群中用龙吼的行径而严厉斥责你。气息密语 的辐射范围为方圆300英尺以内和方圆500英尺以外。

  文字:

  Laas-生命;效果:显示生命气息10秒;冷却时间30

  Yah-搜寻;效果:显示生命气息20秒;冷却时间40

  Nir-追踪;效果:显示生命气息30秒;冷却时间50

  文字壁地点:

  1,Valthume地下古坟。这座古坟在The

  Reach国境内,位于马卡瑟城(Markarth)的东南边和农耕城镇Rorikstead的西南边。那里你将遇到龙祭司Hevnoraak。战胜他后,铁栅栏门将开启,如果没有,说明有压板,你需要站在压板上好让门开启。

  2,北风峰(Northwind Summit)顶的一处龙穴。北风峰是一座位于Eastmarch和The Rift两国边界的山峰,具体位于裂谷城的西北边,风舵城的南边远处偏东南。是天际大陆的最高点。

  3,Volunruud坟墓。它在The Pale 国度境内,位于首都Morthal东边偏东南,雪漫城(Whiterun)的北边偏西北。

  相关任务:黑暗兄弟会任务“被打破的寂静”;“无声之语”。

  功用:在你进入房间之前弄清楚谁在里面,潜行时运用此技尤为理想。

  三,化作缥缈(Become Ethereal)。(00032920)。“声”触达黑暗虚空(TheVoid),改变了你的形态,一种即不能给予伤害也不能受到伤害的形态。此龙吼将玩家转化成一种虚无形态。在此状态下,玩家不能输出和受到伤害(包括掉落造成的伤害和毒药带来的伤害)。此外,冲刺时不消耗耐力值。武器或法术的使用将结束该龙吼的功效。

  文字:

  Feim - 消失;效果:持续时间8;冷却时间16

  Zii - 精神;效果:持续时间13;冷却时间30

  Gron - 结合;效果:持续时间18;冷却时间40

  文字壁地点:

  1,优斯登墓穴(Ustengrav)。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首都Morthal的东北边。墓穴包括2个区域:优斯登墓穴(Ustengrav)和优斯登深洞(Ustengrav Depths)。相关任务:“风语者尤尔根的号角”。

  2,失落山谷堡垒(Lost Valley Redoubt)。它位于Bilegulch矿场正西面不远的地方,同时位于马卡瑟城(Markarth)的东面偏南一点。

  3,Ironbind古墓。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冬域国度(Winterhold)和雪漫城之间,具体在Wayward Pass通道的南边偏西南 。

  功用:

  1,安全避开机关陷阱。

  2,从高处跳下不受伤害。

  3,缥缈状态下冲刺不消耗耐力。

  4,在此形态下,你什么有用的事情也做不了,但它能让你在特别悲惨的情况发生之前有几秒钟的缓冲时间。

  5,可以被近距格斗型的角色用来靠近强大的远距攻击型角色而不会遭受伤害和发生摇晃站不稳的情形。

  四,召唤巨龙(Call Dragon)。(00046b8c)。欧达文(Odahviing)!得我“声”令,快快现身。我在需要时召唤你。此龙吼召唤来欧达文助战。在主线任务“陷落(The Fallen)”期间学会。仅在室外有效。

  文字:

  Od - 雪;效果:无;冷却时间5

  Ah - 猎手;效果:无;冷却时间5

  Viing - 翼;效果:召唤来欧达文;冷却时间300

  文字地点:

  高赫罗斯伽圣殿(High Hrothgar)。它位于雪漫城的南边,是天际的主要地标、军事要塞、居于“世界之咽”峰顶的小型居所,住着“灰须老者”和“声”技高手。所有文字在任务“陷落(The Fallen)”期间一并学会。

  功用:主线任务完成后,你仍能在室外召唤欧达文,但你必须念出全部三个词。

  五:勇气召唤(Call of Valor)。(0005196a)。Sovngarde的勇士听到你的声,穿越时空来助你一臂之力。此龙吼召唤来一位英雄帮助玩家御敌。秦在主线任务结局“屠龙者”任务的尾声教给了玩家这项龙吼。

  文字:

  Hun - 英雄;效果:召唤金刀高姆蕾斯(Gormlaith);冷却时间180

  Kaal - 得胜者;效果:召唤老者菲帝尔(Felldir);冷却时间180

  Zoor - 传奇;效果:召唤独眼龙哈肯(Hakon);冷却时间180

  文字地点:

  Sovngarde山谷。全部文字在任务“屠龙者”期间学会。

  六,晴空(Clear Skies)。(0003cd34)。天际自身在“声”的面前屈服了,你驱散了雾霾和毒恶的天气。此龙吼有净化天气的功效,在主线任务“世界之咽”期间被 学会。该龙吼被用来驱除阻碍通往世界之咽路径的恶劣天气。它也可以用来除却天际其他地方的雾、雨、云、雪天气,还可以除净机关陷阱中的毒气。

  文字:

  Lok - 天空;效果:净化天气;冷却时间5

  Vah - 春;效果:净化天气;冷却时间10

  Koor - 夏;效果:净化天气;冷却时间15

  文字获取地点:

  高赫罗斯伽圣殿(High Hrothgar)。相关任务:“世界之咽”。

  功用:

  1,当对着NPC使用时,它们将被冲击而向后倒退并伴随有摇晃站不稳的表现。由于此声技

  的回复时间短,在战斗中比较有用。

  2,使龙的进攻停止一小段时间。

  七,解除武装(Disarm)。(00032920)。此龙吼瓦解钢制品,你将敌人握在手中的武器夺走。该龙吼能够同时击中多个敌人。

  文字:

  Zun - 武器;效果:缴械最高等级12的敌人;冷却时间30

  Haal - 手;效果:缴械最高等级20的敌人;冷却时间35

  Viik - 击败;效果:缴械最高等级30的敌人;冷却时间40

  文字壁地点:

  1,Silverdrift大墓穴。它位于东北山脉的西端、夜门客栈的西北边。

  2,长者血之冠(Eldersblood Peak)。它是龙文字壁的名称,位于首都Morthal的正南边,在Hjaalmarch境内。

  3,雪域圣城(Snow Veil Sanctum)。雪域圣城是一处中等规模的诺德人遗址,位于风舵城(Windhelm)的北边偏东北。相关任务:“无声之语(Speak with Silence)”。

  八,震慑之吼(Dismaying Shout)。(0002395a)。孱弱之人将惧怕此声,并落荒而逃。此龙吼致使敌人逃离玩家。

  文字:

  Faas - 恐惧;效果:致使较弱的敌人逃跑;冷却时间40

  Ru - 跑;效果:致使较强的敌人逃跑;冷却时间45

  Maar - 惊骇;效果:致使大部分敌人逃跑;冷却时间50

  文字壁地点:

  1,失舌崖(Lost Tongue Overlook)。它是裂谷城南边的一座山上的凸崖,在它里面有一个文字壁。

  2,死亡丑巫婆之岩(Dead Crone Rock)。它位于卡马瑟城的西边偏西南。相关任务:“点滴回忆”。

  3,“沙力朵”的迷宫(Shalidor)。它是诺德人巨型遗址Labyrinthian的一部分,Labyrinthian在Hjaalmarch国境内。

  功用:不是所有的敌人都会受到此效果的影响。

  九,龙破(Dragonrend)。(00044250)。你的声猛烈抨击龙的灵魂,迫使这只猛兽落地。该龙吼使龙虚弱,进而迫使其降落。据说是用

  来逼迫龙来体验死亡的感觉。因为龙族对死亡没有概念,让它们学习或知晓这种吼是不可能的。此龙吼在主线任务“阿尔杜因的克星”期间学会。

  文字:

  Joor - 凡类;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10

  Zah - 限制;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12

  Frul - 暂时;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15

  文字地点:

  世界之咽。龙破在主线任务“阿尔杜因的克星”期间自动学会。

  功用:使飞龙落地好在地面上与它们战斗。

  十,元素之怒(Elemental Fury)。(00070981)。此“声”向你的双臂注入风一般的速度,好让它们更快地挥动武器。元素之怒短暂提高武器挥动速度。对于施了魔法的武器不奏效。

  文字:

  Su - 风;效果:元素之怒,1.3点持续15秒;冷却时间30

  Grah - 战斗;效果:元素之怒,1.5点持续15秒;冷却时间40

  Dun - 华丽;效果:元素之怒,1.7点持续15秒;冷却时间50

  文字壁地点:

  1,疾风堡垒(Shriekwind Bastion)。位于Falkreath城的北边。

  2,龙牙口(Dragontooth Crater )。它是一块露天而建的石壁,位于Karthwasten采矿小镇的北边偏西北、(Shrine toPeryite)佩伊特圣祠的东北边。

  3,Kilkreath废墟的外面。Haafingar国境内。文字壁在美瑞迪亚雕像(Meridia)的旁边。相关任务:“破晓”。

  功用:

  1、挥动速度提高25%,从而大幅度增加了你的伤害输出;

  2、当与需要双手持拿的武器或双手武器结合时,你会成为一个超级的伤害输出机器。

  十一,火焰吐息(Fire Breath)。(0003f9ea)。吸入空气,呼出火焰,“声”成了地狱之火。此龙吼给予敌人火烧伤害。

  文字:

  Yol - 火;效果:伤害?射程?;冷却时间30

  Toor - 地狱火;效果:伤害?射程?;冷却时间50

  Shul - 太阳;效果:伤害?射程?;冷却时间100

  文字壁地点:

  1,睡神石冢(Dustmans Cairn) 。它位于雪漫国(Whiterun Hold)的中心冻原地带。相关任务:“待考验的荣誉”。

  2,裂石涧(Sunderstone Gorge)。位于苔藓山洞(Moss Mother Cavern)的北边和Gjukar纪念碑的南边。

  3,世界之咽。

  功用:威力强大的火焰法术。

  十二,霜冻吐息(Frost Breath)。(0005d16b)。你的呼息就是寒冬,你的声就是暴风雪。此龙吼给予敌人霜冻伤害。

  文字:

  Fo - 霜;效果:每秒10点霜冻伤害持续5秒(移动速度降至50%);冷却时间30

  Krah - 冷;效果:每秒14点霜冻伤害持续5秒(移动速度降至50%);冷却时间50

  Diin - 冻;效果:每秒18点霜冻伤害持续5秒(移动速度降至50%);冷却时间100

  文字壁地点:

  1,天生坛(Skyborn Altar )。它是文字壁的名称,坐落于首都城市Morthal东边稍微偏南、晨星镇的西南边的的山项。

  2,Folgunthur墓穴。Folgunthur是Draugrs的洞穴和Mikrul Gauldurson的坟墓。在Hyjaalmarch国境内。相关任务:“被禁忌的传说”。从Solitude城横渡卡斯河(Karth River)以到达那里。

  3,白骨峰(Bonestrewn Crest)。它是一座岩石山,那里到处是猛犸象的骨头,还有青色迷雾。它位于Cronvangr山洞稍微偏东南、Witchmist Grove小屋的正南、也是Kynesgrove农场的正南、风舵城的南边。

  功用:类似火焰吐息,但是有迟缓敌人行动的效果。

  十三,冰塑(Ice Form)。(00070980)。你的声将敌人严严实实地冻住。该龙吼将敌人封裹在冰块里,使他们在吼的作用期间一动也不能动。对目标的伤害随着时间而一直持续着。如果冰住的敌人被打到,他们将破除冷冻重获自由。

  文字

  Iiz - 冰;效果:持续时间?伤害?;冷却时间:60

  Slen - 肉;效果:持续时间?伤害?;冷却时间:90

  Nus - 塑像 ;效果:持续时间?伤害?;冷却时间:120

  文字壁地点:

  1,萨阿图尔古坟(Saarthal)。位于冬域城(Winterhold)的西南,是天际中诺德人的首个定居点。相关任务:“萨阿图尔之下”。

  2,锥子山(Mount Anthor)。位于冬域城的西南边、阿祖拉神殿(Shrine of Azura)的西边。文字壁由一只龙看守。

  3,雪霜地穴(Frostmere)。这个诺德人遗址位于晨星镇(Dawnstar)的西南边。

  功用:敌人立刻被冻僵失去行动能力,然而,一旦敌人受到攻击作用就会消失。对控制人群有效。

  十四,凯恩的平静(Kynes Peace)。(0007097e)。“声”抚慰荒野上的动物,它们失去了战斗或逃走的意志。此龙吼使荒野上的动物平静下来。受到影响的动物将被以类似气息密语的方式显示出来。

  文字:

  Kaan - 凯恩;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40

  Drem - 平静;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50

  Ov - 信任;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60

  文字壁地点:

  1,Ragnvald。它是一个中等规模的诺德人遗址,位于马卡瑟城(Markarth)的北边。

  2,“罩尸灶”墓穴(Shroud Hearth Barrow)。一个古老的诺德人遗址,就在Ivarstead小村(世界之咽的东侧)的旁边。

  3,Rannveigs Fast。它位于首都Morthal南边的山脉的西端。在雪漫国境内。

  功用:使动物平静以避免与其发生战斗。

  十五,死亡标记(Marked for Death)。(0007097c)。说吧,让你的声预示死亡的来临,让对手的盔甲和生命力被削弱。此龙吼对敌人的盔甲造成损害并吸耗敌人的生命。

  文字:

  Krii - 杀戮;效果:盔甲伤害-25,生命吸涸-1;冷却时间20

  Lun - 吸竭;效果:盔甲伤害-50,生命吸涸-2;冷却时间30

  Aus - 痛苦;效果:盔甲伤害-75,生命吸涸-3;冷却时间40

  文字壁地点:

  1,黑暗兄弟会圣所(Dark Brotherhood Sanctuary)。它位于Falkreath城的东边,是天际中的两个黑暗兄弟会圣所的其中一个。里面有一个大的场地,是大部分信徒日间徘徊的地方,这有两组台阶,文字壁就在它们的中间。

  2,弃绝山洞(Forsaken cave)。从风舵城顺向西流的小河沿北岸而行就能找到它。

  3,秋守塔(Autumnwatch Tower)。一双被遗弃的石塔,位于Ivarstead小村的南边偏东南。

  十六,放慢时间(Slow Time)。(00048ac9)。对时间吼叱,命令它遵从你的旨意,你周围的世界停止了。此龙吼能使时间变慢。玩家也会受到影响,但没有到达同一种程 度。当放慢时间启动时,所有的生物和NPC移动的会缓慢很多。这使得玩家的出击或移动快于一般水平,因为你与其他人受到影响的程度不同。

  文字:

  Tiid - 时间;效果:幅度?持续时间?;冷却时间30

  Klo - 沙;效果:幅度?持续时间?;冷却时间45

  Ul - 永恒;效果:幅度?持续时间?;冷却时间60

  文字壁地点:

  1,Labyrinthian。它是Hjaalmarch境内的一个大型诺德人遗址。相关任务:“马格纳斯之杖”。

  2,女巫终界(Hags End)。它是个小型的废墟,在瑞曲国(The Reach)境内。穿过深木堡垒(Deepwood Redoubt)来到深木溪谷(Deepwood Vale)的山中找到它。

  3,Korvanjund。它是一处诺德人遗址,位于雪漫城的东北边。相关任务:“参差不齐的王冠”。

  十七,风暴召唤(Storm Call)。(0007097d)。对天空的吼叫,向乌云的呼喊,唤醒天际闪电的毁灭性力量。此龙吼召唤来电闪雷鸣的暴风雨。闪电随机击中目标,包括你方 阵营的NPC。运用龙吼的文字越多,从云层间放出的闪电就越频繁。仅限室外使用。一旦运用了“晴空”龙吼,风暴召唤的效果将立即消失。

  文字:

  Strun - 风暴;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300

  Bah - 狂怒;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480

  Qo - 闪电;效果:持续时间?;冷却时间600

  文字壁地点:

  1,Forelhost要塞废墟。坐落于裂谷城(Riften)的东南边的山顶上。

  2,高门废墟(High Gate)。它是个中等规模的诺德人遗址,位于晨星小镇的正西边、Ustengrav的东北边。

  3,Skuldafn神庙。相关任务:“吞世者的老巢”。Skuldafn神庙地图的东边,在Eastmarch境内,只能通过进行主线任务到达那里,一旦龙裔进入此区域就没有回天际的路,直到最后在Sovngarde要塞与阿尔杜因对决尘埃落定。

  十八,掷声(Throw Voice)。(0007097f)。声被听到,但不知道其来源,哄骗着敌人开始搜寻声的来源。掷声这种吼术可以使一句侮辱性的话从玩家对准的环境表面上 的那一个点大声地传出来。NPC和敌人经常会去调查传来的声音,使这种声技可以被用来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此龙吼的所有3个等级是完全一样的,唯独不同的地 方是高级声技的回复时间更短。尽管所有3个词是一并被学会的,但每个词都需要各自的龙魂来开启它。

  文字:

  Zul - 声;效果:掷声;冷却时间30

  Mey - 哄骗;效果:掷声;冷却时间15

  Gut - 远处;效果:掷声;冷却时间5

  文字壁地点:

  剪切点(Shearpoint)。剪切点是文字壁的名字,它位于高赫罗斯伽圣殿北边的一个小山峰上,靠近Fellglow Keep和矮人遗址Irkngthand。石壁被一只龙和一个龙祭司看守。

  功用:分散注意力的绝佳方法,好让你溜走。有利于弓箭手调出没在视野之内的敌人并对其进行偷袭。

  十九,无情推力(Unrelenting Force)。(00013e07)。你的声是原始力量,将任何东西或任何挡着你去路的人推开。此龙吼可以推动物体和实物。这种龙吼的较弱版本会让敌人站 不稳及轻微地推动物体,而最强版本将把物体抛到很远的距离并且把敌人像布娃娃一样扔出去,使它们处于无助的境地。这样的效果在高处对付强壮的敌人时尤为有 效,从高处掉落很有可能杀死它们。

  文字:

  Fus - 力量;效果:使敌人站不稳;冷却时间15

  Ro - 平衡;效果:使敌人更加站不稳;冷却时间20

  Dah - 推动;效果:将敌人扔出去;冷却时间45

  文字壁地点:

  1,凄冷瀑布古坟(Bleak Falls Barrow)。位于Riverwood镇的西北边。阴冷瀑布古坟包括两个区域:阴冷瀑布神庙和阴冷瀑布圣殿。

  2,高赫罗斯伽圣殿。相关任务:“声之路”。

  3,高赫罗斯伽圣殿。相关任务:“风语者尤尔根的号角”。

  功用:除后推作用外,还产生轻微伤害。

  二十,旋风疾走(Whirlwind Sprint)。(0002f7ba)。“声”飞速前进,用大风暴般的速度载着你紧随其后。此龙吼使玩家向前冲刺。它可以被用来接近敌人、逃离战斗、飞渡沟涧以到达用其它方法无法抵达的区域。

  文字:

  Wuld - 旋风;效果:射程?;冷却时间20

  Nah - 狂怒;效果:射程?;冷却时间25

  Kest - 风暴;效果:射程?;冷却时间35

  文字壁地点:

  1, 高赫罗斯伽圣殿。相关任务:“声之路”。

  2,死人的暂憩(Dead Mens Respite)。它是一座墓穴,位于首都Morthal的西南边不远的地方。相关任务:“玩火自焚”(Tending the Flames)。

  3,Volskygge墓穴。位于首都城市Solitude西边沿海的群山之中。

  功用:你冲刺的距离大约为20英尺,只在眨眼之间。用于快速逃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