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13: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实况足球201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3》强买青年队人员技巧

  自从2012重新接手实况后,青年队妖人养成成了我的大爱,到了2013这个青年队满地妖人的版本更是患上青年队升级强迫症,看到一个综合数值70以上的就想买进来升到109,无奈架空妖人实在太多,2013卖人又没有2012方便,于是便一遍又一遍重新开档重新培养。而本人又是一个ML初始阵容强迫症玩家,开档给的钱就300万,看到青年队满地架空妖人那一个无奈啊。

  终于,一个不经意之间发现一个小技巧可以强制购入青年队成员的小技巧,先上图

游民星空

  我开档是巴甲联赛,选的科林蒂安,ML初始阵容,巴甲联赛初始青年队跟欧冠联赛的初始青年队是不一样的,架空妖人基本都是南美球员,可以看到图中有很多耳熟能详的球员,如克雷斯波,基利冈萨雷斯等

  如何买到图中的球员呢?基本思路是这样的

  1、解约ML初始阵容中的垃圾球员,保持人员在16个

  2、买入青年队中价格比较贵的垃圾球员,使球队的预算超支,并使青年队中剩余你想要的优秀球员

  3、留下ML初始阵容中几个不错的球员,如埃托里,马夸朗这几个比较好练好用的球员

  4、买入青年队球员的同时解约剩余的ML初始阵容球员,保证人员在16个

  重点来了:跳转日期下月一号,系统自行结算账单,发现你超支了,假设你这个时候手头有200万,你的工作人员费用是30万,那么还剩余170万支付工资,系统会自行计算你手头的球员工资,按倒序排列留下球员,打个比方埃托里工资5万,留下,马夸朗5万留下,伊瓦拉20万留下,西尔维尼奥30万留下,于大宝60万留下,总计120万,其余球员工资都比于大宝60万高,且剩余50万不能支付工资,好了,全部自动解约,这个时候球队里面只剩下5个人了,怎么办,于是系统会用剩余50万自动从青年队购入球员,而且是强制购入,因为青年队中剩余的都是你想要的优秀球员,于是一支由全部青年队组成的球队被强制组成了!!

  这里面有几个地方要注意的:1、解约前要留几个高工资的在球队中;2、可以适当进行转会降低自身持有资金量,像我直接购入于大宝,这个中国队中数值比较均衡年纪比较轻的球员,而且价格不贵刚好能保证我资金稳定不超支;3、保证青年队中剩下都是精英,垃圾都买过来解约掉

  到这里就基本完成了,超级巨星难度开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打的英冠,但是这个阵容还是攻击乏力,防守经常是眼神防守,球门前后卫和守门员各种失误惨不忍睹。后期在综合数值上来一点后终于成绩有所改观,但赢的基本上都是一球小胜,一赛季13场平局,蛋疼!一个赛季后的综合数值如下:

游民星空

  打了这么多赛季发现最好卖的球员居然是于大宝,有木有!!!转会期收到5份转会邀约!!今天终止谈判明天又来一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货居然还主动找我要求转会!!NND,哥还打算把他练到109的!!真是无节操啊!!

  估计这个跟巴西联赛有关,第二赛季我右后卫在赛季中也接到好多邀请,但都是开价很低,这跟现实还真差不多。

  另外南美青年队比欧洲青年队更容易培养均衡型球员,像我图上的几个中场数值上下浮动基本在10左右,到时候培养上去整排99看起来比较爽!

  正在奋战第二赛季,向着全109进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