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17:1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测试版初玩苏军心得介绍

  一上午打了5场,抛去离奇古怪投降的有质量的也就3场。

  辛辛苦苦赢了两场1v1。

  因为是英文版恐怕不少人还比较苦手,我说下我的一点经验。

  1.与前代不同,三条指挥官路线不再有那种驰援战场的单位,(比如美帝大礼包啊,PE的双豹并肩走啊),而是对兵营及坦房所能建造的单位产生影响,所以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的。就以兵营里第三个单位为例,不同的路线这个兵种完全不同。第三个指挥官可以造IS,等等(挖掘还不够透彻见谅)。

  2.油点和弹药点不能加盖子了,但是可以给人力点加盖子变成弹药点或者油点,暂时不知道德军有没有这功能。感觉这个设定很好,进一步提高人力点的价值,像前代那样根据对方手中的点来判断对方的发展走向变得有些难了。

  3.天气,暴风雪真的是很讨厌很讨厌的东西,基本上这种情况下只能龟缩在点上(有火堆),或者钻进房子。然后就变成坦克大战了 ……

  4.总体上感觉系统是简化的,但是战场变化一点都不比前代少,最后一场对面德军在我控制全图70%的情况下还能速出东风(不过没那么给力),可见出车子比起前代要容易。东线德军居然有234还有东风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5.苏军开局看上去就两种,兵营开局兵种高低搭配+狙击。要么武器支援中心开局机枪小炮海动员兵上去收割。

  然后是一点吐槽:双人组的狙击手以及5人机枪5人小炮5人AT这个受了EF的影响?车辆模型为啥看起来还没有前代细致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