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8: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键盘操作玩中锋心得经验

  生涯模式 职业难度 风格模拟 12分钟 用键盘玩的 绝无任何修改,目前人物数值69,218,140公斤中锋,场均可以打到50分20板,如果不是为了抢板,70分也不是什么问题。

  先谈得分,由于是用键盘玩得,所以手段并不会太多。

  1:禁区 大梦脚步 ,右摇杆键盘我设置的是8279,对应上下左右,背推到禁区右边(也可以是左边)位置,然后技能触发键+右摇杆向右(小键盘9),出动作后再向左(小键盘7)。

  2:挡拆后进内线暴扣, 这个没有多少技巧,你帮后卫挡拆,对方内线会协防一下你的后卫队友,这时机会就出来了,你快速冲进内线,你后卫队友会自动传给你,直接暴扣。

  3:禁区无脑式BUG灌篮,这个网上有教程,用得是奥尼尔,需要大体重和原地扣篮,键盘操作方式是这样的,在右边(油漆区外一点)底线要球(越上越好),然后背推至禁区小弧线位置(左摇杆默认是W)W+跳步键,跳步按完就要按加速+投篮键(一定要按得快)按慢了,或者没推到位,都会出现投篮而不是灌篮。

  再谈篮板,这一代的身体碰撞系统很烦人,你在禁区抢板只要被人粘住基本就没有板了,不要谈卡位了,卡位键按不好就会变成和电脑互掐,大家都跳不起来。结果被队友拿板,所以我试了另外一种方法,就是不和电脑身体接触,电脑球一出手,加速键往没人的地方冲,效果很不错,千万不能冲到篮底,蓝底是跳不起来的,禁区附近就行了,总之一句话尽量不和电脑有身体接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