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5:3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古墓丽影9》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技能和武器改造的推荐

  本代难度不高,所以战斗不是重点,主要是看电影般的游戏过程。而且无难度相关成就,所以推荐一般难度来享受游戏过程。

  技能主要是辅助找东西和经验。凡是为了增加经验和搜索的技能,都应早期升级。为了不剧透,只简单说下推荐。技能里面的生存技能里,有几个技能可以增加经验和捡垃圾。这些推荐尽快升级。生存技能都最后一个可以在探索模式下自动把附近的宝物标注在地图上,这个一定要在可能的情况下,优先解锁。可以大大加快找物品的速度。但是挑战多数都无法显示,只能找,非常麻烦。

  技能里,多带弹药,处决等都不是太必要。反击技能可以稍微延后。多带弹药的技能完全无意义。

  武器修改和升级里,手枪和步枪应该尽快升级伤害和消音器,弓箭的伤害太低,设计频率也低,越到后期越成了辅助工具而不是武器。至于喷子,伤害也太小,还要拉栓。不是很推荐。

  武器升级里,凡是射速类的升级都很鸡肋,因为本作武器精度非常低。

  爆炸类武器如榴弹,喷子弹药,应时刻保留1到2个,部分宝物需要开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