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18: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螃蟹打法心得经验分享

  哪里就不要过多的浪费弹药了,连小怪也不用打,因为它们都会跑来追艾叔,大螃蟹也是。所以只要让大螃蟹来个猛冲,小怪就都被螃蟹踩死了。小怪清完之后,使用静滞力,将大螃蟹定住,之后跑到发电机那,旋转按钮(记住:这里要快)。之后就开启了鱼叉,把螃蟹吸引到蓝光区域,这时听见鱼叉发出的声音后就像旁边的一台红色机器处跑,哪里是操纵鱼叉的,之后就是螃蟹大餐了。

  注意:1.大螃蟹主要只有猛冲攻击,这一招很疼,在俯冲之前,大螃蟹会收起他背上的三根触手,这个时候就要跑了,千万不要想着等它冲过来时再用闪避躲,因为大螃蟹这招的攻击范围相当广。

  2.鱼叉扎入后,在操作机器时,按F一段时间后,视角会转向大螃蟹,这个时候不要按太急,要跟着F(在屏幕上会有,注意观察)闪烁的快慢程度来按。(重复三次即可,这只是楼主攻关时的次数,因为前几次按F过快,不知道有没有影响,大螃蟹跑了。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怕大家吃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