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4:0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死亡空间3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亡空间3》历史背景个人经验分析

  本文纯粹是为了把剧情说通而写的。(死亡空间3的剧情的确很令人费解)

  23世纪,地球的遭遇了能源危机。人类开始殖民外太空作为获取能源的手段。那时候地球上只存在一个合法政府(也就是三代中的“霸主殖民地”——简称母邦),坐拥银河系无数个殖民地。然而,并不是所有外星殖民地都鸟母邦。

  双方不合变开始了内战。(猜猜下一代的地球政府是怎么来的)战争的庞大开支使得母邦开始研究并意外地发现了Marker,意识到Marker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能源问题。于是母邦议会秘密下达远征队去探索Maker 家园(三代的冷冻星球),

  建立常驻殖民地,试图将Marker星球作为赢得战争的希望。于是这支由XXX(番号不明)舰队浩浩荡荡地出发,最后不明不白消失在历史的记忆中,等待到一位叫艾萨克的男人去寻找真相。(好吧。这句是YY)

  (以下是主线背景的剧透)

  殖民军(SCAF)在马德尔将军的指挥下,登陆了冷冻星球。并发现了在冰层下埋藏的外星人遗迹(里面存着大量的Marker)。原本的资源开采变成了随之来的挖掘的,当然什么事情一沾上了Marker基本上是悲剧了。(Marker独有的尸变体转化,和精神影响使得冰冻殖民地

  成了地狱。雪上加霜的是,(名字忘了)博士发现外星人遗迹事实上是用来阻止Marker的传播的机器,并希望借助从外星人遗骸中的记忆提取出的译码器,完成外星人未尽事业的最后一步。消灭Marker家园(也就是卫星)。但是马德尔将军相信Marker只能给人类造成灾难以防止敌对势力对Marker的滥用和全人类的生存为理由暗中上报上级议会,并下令进行灭口。(啧啧)最后整个殖民地只剩下三个人。列兵提姆(开头那个路人甲),马德尔将军,和博士。之后基本上是将军把取得译码器的提姆干掉然后自杀。博士在遗迹中抑郁而死。

  冷冻整个殖民地连带星球外面的舰队被团灭。真相也从此被掩埋。

  不过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

  整个死亡空间3的前言大概是这样了。可能我自己的理解跟传统的剧情解析不一样。(所以请各位高抬贵手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