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6:2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危机3》剧情与支线图文攻略(8)

  剧情分析

  最后附上这个,有的童鞋就会问。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孤岛危机3的剧情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超大误区!我今天在路上突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我要说的是:剧情发展顺序是、1和弹头同时进行然后是3最后才是2!

  这并不是无厘头得出的结果,我经过了仔细的分析,发现如下问题

  1、孤岛危机3  第一关在船上  他们是被空运过去的!那时候先知居然不知道纽约是什么样子  直到船舱打开  才一睹变化后纽约的真容!那么,在2里面,先知救阿卡特兹的时候可就是在纽约哦!灾变后的纽约。

  2、克莱尔在3里面是反抗军的指挥官  那么2呢?这个人根本就没有出现,反抗军的领导者居然没有出现  后来突兀出现在3之中

  3、先知未亡

  4、先知在提到他们奋斗过的人物中  并没有阿卡特兹

  5、古德……古德不可能在中途死掉了吧

  6、克莱尔第一眼看见纳米装是表排斥  敢问  在2的剧情里面  全人类谁人不知阿卡特兹?谁人不认可阿卡特兹和生化装?

  7、cell的老大,好像叫……叫啥来着?在临死之前颁布了最后一道命令  让cell所有人集中起来  共同协助阿卡特兹  阿卡特兹可是属于反抗军的啊  刚刚挂了老大的cell  群龙无首  自然要找个追随的人  他的死前命令正好促进了这一过程  于是……

  怎样?这些应该就能确认我的观点了吧?唯一一个令我不解的地方是,孤岛3每一关关首都有详细的故事发生时间地点,但是,孤岛3在2047年,孤岛2 却没有详细年份,只是在游戏简介中说到时2023年……可是相隔了24年,你不觉得孤岛3里面的先知太年轻了么?(我看过狂晕的视频,结局视频。看到脸 了)所以我认为  3发生在2之前的6年不是2023而是2053.输入的时候写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