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8: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手党:黑帮之城》的图文流程攻略(3)

游民星空

  战斗是战棋模式的战斗,类似于幽浮:未知敌人。进去之后,一路狂奔,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一般情况下不会死……

游民星空

  要攻击就必须在这下方选择攻击方式,然后点击敌人进行攻击(注意:敌人不在视野或者攻击距离不足,无法进行攻击,一般只有近战才会攻击距离不足)

  这个敌人只能攻击你两次  但你每个回合可以攻击他4次,所以根本不足为惧!硬拼解决掉他(除非你人品太烂全市miss……注意看瞄准敌人的时候的命中率……)

游民星空

  进入这个扳手图标,可以救史辜格。

  然后原路返回……(我哭了……我加的点数体格太低,MP每回合只有8!

  救人出来之后,又会有2个敌人,杀之~!

  杀完即可。

游民星空

  双击肖像进入这个界面点升级……可以自由加点。

  对于史辜格是一样的!

  下一个目标是赚钱,首先,第一件事……把手头所有啤酒全部卖掉,用地图右下的那个按钮。

  至于中间的批量买卖……请看清楚是买还是卖再执行吧。

游民星空

  选择数量并卖出。

  然后四处袭击啤酒厂,回来之后卖出啤酒……循环,知道拥有足够的黑钱。

游民星空

  莫名其妙进入战斗了……打吧……没有难度  2V3。

  然后战斗结束……第一章完……进入第二章

  第二章:阿布西肯灯塔

游民星空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吾等屌丝男想到的只有一件事,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叫做……存档!!!

游民星空

  这一关注意了,开始有警察了!虽然出现率非常低,但是……小兽吾就被抓住过……很悲剧,所以奉劝大家……有钱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贿赂警察……不然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可以告诉你这里面警察比GTA里面的警察更加恐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