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20:1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80手工漂泊者铸造历程

  写在之前:本帖并非“最强漂泊攻略”,只是写出本人的加点,仅供交流。

  本人玩过狂战、法师和漂泊者三个职业,一直很希望弓手这个职业,所以决定写一个关于漂泊者的练级心得。

  今天用80级的漂泊者去打105级的地图,我表示压力很大,挂了15次(都是被小怪打死的,BOSS反而好打),然后转战96-100级地图,比较轻松。

  漂泊者,这个职业,个人认为并非很多人说的“模糊定位,介于纯输出的法师和纯肉盾的狂战之间”,而是真正的“输出机器”。

游民星空

  加点:

  一直觉得弓手就应该有弓手的样,用啥的毒镖,不伦不类的。于是经过无数次洗点,确定了以下这一套加点方案。

  主攻技能: 速射+毒爆(清小怪)    剧毒冰雹(杀BOSS)

  速射(建议加满):这个技能在级别低的时候很垃圾,因为伤害是看武器DPS,同时在装备差的时候回蓝跟不上,所以用处不大。但是该技能可正常产生能量,同时可以激发毒爆效果(毒镖等技能都不可以)。速射的速度很快,清小怪毫无压力。同时这个技能还有一个很有用的地方,就是“减少护甲,持续8秒”,你懂得……

  剧毒冰雹(建议加满):加到10级就有12次的攻击……毒系的……元素过载可以再加25%攻击……杀BOSS不用这个还用哪个?

  石肤契约(适度加):本人是准备加满的,其实……不瞒各位看官,以前小弟都是靠它站撸的……但是目前感觉怪太猛,有点撑不住的势头,不知道是装备不行,还是我选择的地图都是高我10多级的原因,还是这个技能到最后是没用。

  燃烧纵(随意,至少1点):逃跑必备技能,没有它,当你被怪围住时……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技能伤害其实也不错。

  另外,很多人加的“锋刃契约”、“斥魔”、“暗影斗篷”,个人感觉实用性较差。锋刃减少的是移动速度和物理护甲,而杀BOSS时用的是毒系攻击。斥魔,在漂泊者成型后你会发现没啥鸟用,怪根本进不了身。暗影,10秒的持续时间太坑爹了……元芳,你怎么看?

  被动技能:

  毒爆(建议加满):很高的几率按照武器DPS给出毒系伤害,范围4米,清小怪嗷嗷快。速射可以激发这个技能哦。暗影射击、毒镖都不行。

  财富共享(建议加满):这个还用说嘛?对暴击率、闪避率有重大影响。

  元素大师(建议加满):这个没有争议吧?

  长程专精(建议加满):尽管只是普通攻击的距离增加,但是也提高了武器伤害,还是值得的。

  闪避专精(加1点):加1点的话,闪避率加4%,还是挺划算的。但要注意闪避率最高只有75%。

  因为个人不喜欢用枪,所以关于枪的被动都没加。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