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7: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副武器解析与经验分析

  这回UBI在副武器方面算是用心了。从启示录的三炸弹+兄弟会的几个老武器新添到各式各样都有。

  手枪(省略火枪):

  手枪以前就有,只不过以前是手腕上的,现在年代不同了,已经是手持的了。

  能力方面应该说还是很平均,只不过这次的火药桶让手枪的实用度高了不少。

  但是装弹永远是手枪的硬伤。

  推荐大家多做家园任务,升满爱伦后做双枪带,然后持两把海军齐射或者皇家。

  优点:一击毙命,容量多(做了袋子后最高40发)   一次击倒的人数多(齐射)   配合火药桶威力BT

  缺点:装弹时间蛋疼,一次战斗中顶多用一次。噪音大,打一枪屏幕上都是红三角,狩猎时会损坏毛皮。

  但至少手枪优点多了,实用度上去了。

  弓:

  这东东可是进步多了呀。

  第一亮点,以前的弓装箭是最慢,现在最快,几乎3秒一发。

  第二亮点,应该不叫亮点了,够隐秘。

  这回有了狩猎,弓又多了一个亮点:不损坏毛皮,而且中了的话还能回收弓箭。

  目前只做了弓箭袋1,所以只能带12发

  优点:上述

  缺点:威力比以前小了,必须蓄力才能秒,而且射箭时先得按Q拿弓,再按住Q发射,战斗中这几个流程足够猎师砍你三刀了。战斗中不常用。

  绳镖:

  这一作的新玩意,虽然带的量少,但是很屌。

  先说战斗中的:按一下Q,破防+把敌人拽到身边,(不消耗绳镖),轻轻劈一下就死,各种敌人没鸭梨。

  再说树上的:按住Q把敌人从远处拉到树干旁,断气死(不消耗)

  还有一种最叉的(消耗)就是树上按Q,然后按S下树,你下树了,他被吊死了,有的时候吊最后一个还不拉警。

  优点:上述。

  缺点(马马虎虎找一个):根本没什么缺点,实在鸡蛋里挑骨头也只是携带量太少。

  烟雾炸弹

  嗯,这货倒是从兄弟会以来没怎么变过。也不用评论了

  优点:潜行玩家必备,无声制敌,逃跑的时候也很管用,真正刺客必备。

  缺点:…………………………太贵,携带量太少。

  毒镖:

  以前的毒镖是和火枪一起发的管,现在变成了涂毒匕首,飞的、

  毒镖主要是减慢速度用的,当然你想暗杀一个目标毒镖也很管用,中毒后不会立马倒地,逃的时间有的是。

  优点:追逐战减慢速度,毒杀,有时间延迟,足够逃跑,狩猎实用。

  缺点:战斗中不实用,而且携带量少。

  绊线地雷:

  启示录的触发式炸弹改个名字就以为别人不认识了。

  优点:范围触发,阴人必备,如果再配几个火药桶……而且杀路人也很好用,通纽约地下通道必备。

  缺点:携带量少,不分敌我,保护诺里斯采矿石那个任务我放了3个,结果是诺里斯和英军同归。

  陷阱和诱饵:

  这个不提了,纯属打猎用。

  丢钱:

  还是和前几代一样,这一次是引开熊孩子们的东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