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1: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重置世界找属性附魔师

  如下两种情形,如果传送点一出来龙塔就在旁边而且是这两种位置,应该就是必有附魔师的,可以去找找看。我的属性附魔师就是在这两种情形之下找到的。如果你是以找属性附魔师为目标来重置世界的话,那么几个地方是找起来比较方便的地方。但是有个问题,比如以第一幕乌鸦通道为例。有一种情形是必出附魔师的,有几种情形是几率出附魔师的,我以必出的情况来重置世界,几十次都没见到属性附魔师。而其他人物真正遇到属性附魔师是在几率出附魔师的地形中。所以后来我放弃了从乌鸦通道入手去找属性附魔师,因为感觉那种必出附魔师的情形是出不了属性附魔师的(只是推测,或许是运气不好),而是转到第三幕第二个传送点(也就是有龙塔的那个小地图)。

  如下两种情形,如果传送点一出来龙塔就在旁边而且是这两种位置,应该就是必有附魔师的,可以去找找看。我的属性附魔师就是在这两种情形之下找到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