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17: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IFA足球经理13》全部成就解锁奖励

  相比于上一代而言,这一代FIFAM13的成就挑战系统已显得不再那么鸡肋了(前提是要入正注册账号),玩家在完成各种类型的成就后便能获得2-45不等的点数消费积分,用于购买、解锁21个普通奖励和4项特殊奖励,使游戏更具可玩性。

  我是正版推出2周后才入的正,玩到现在也才达成了157个总成就中的82个,获得了605的消费积分,但基本已被我挥霍一空了,有些奖励贵么死贵,看的懂说明但不知道其具体用途,心想那就买吧,贵的总是好的,结果买来之后发现根本就没啥用,坑大发了。

  所以我在这里发帖,将大部分成就奖励对于俱乐部运营和球队发展管理实际效果,根据我本人的使用感觉做个详细介绍,分享给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纪念册显示所有已完成的成就

  俗话说好钢要用在刀刃上,面对一些动则需要50、70、80点积分才能解锁的奖励而言,需要有所取舍,以便在开档前期就能获得成就带来的好处(奖励全达成重新开档的除外)。

  以下,我把成就奖励分为三大类(普通和特殊奖励均在其中)

  ★★★最优先解锁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1  每周球员谈话增加到8至10次

  该奖励是依次解锁的,最高开启10次谈话。为何排在第一优先解锁,是因为此奖励乃搞基必备。考虑到一线队基本上18人(即排满主力和替补阵容,其他的球员丢到预备队混经验),但原始的谈话每周只有7次,面对18人的阵容显得有点相襟见肘,明显不够搞基的。而搞基的重要性在于它能提高球员士气,直接影响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和抗压能力,高士气球员的训练效果也更佳,能力涨得比预期快;搞基还能提升或者降低更衣室氛围从-500到+500不等的阀值(最高我到过+507,但很快又降下来),如果阀值过低或低于0以下的,对球队的比赛还是有相当影响的。

  PS:成就挑战中有一项是和解队中两名敌对球员的关系,想当时我队里的内马尔和罗梅乌两个人发生了争执后成为了敌对关系,我硬是对两个球员连续进行了3周的谈话,让他们主动去找对方认错才解除了敌对关系,不然时间长了,敌对球员间就会产生新的赛季个人目标,要求对方离开球队,不然目标不会消失,如果不解决,对球员比赛中的配合和更衣室团结有一定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2  球探报告内容增加栏块

  在解锁之后,当你在查看球探报告时,会在报告中间部分多出一个栏版,显示该球员如果在未来加入你的球队时,其更衣室地位,竞争关系以及个人目标实现程度等7个状况。如果报告中球员的更衣室地位为0的话,加入俱乐部后将连金字塔最低端的潜力球员地位都捞不到,而像范佩西这种在报告中指出地位状况有20的球员来说,只要一加入球队就是球队二号人物,不多说,来了就是二把交椅,谁叫咱范爷虎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3  高级球探工具

  对于4级5级球探工具,我觉得没啥大效果。比如五级2.0版的球探工具,和3级比起来,其实在球员筛选项目上是一模一样的,唯一能显示其身为最高级球探工具的地方在于其每周能更新出更多的球员而已。所以怎么说呢,像我这种基本玩大俱乐部的人来说意义不大,但对于玩自建球队或小球队的玩家将有显著帮助。到后期眼睛都给你挑花。(玩大俱乐部的到后期小牛都有所饱和,一周一次的更新,一堆球员刷出来亮瞎咱氪金狗眼,天赋没4星都免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4  球员发展预测工具

  球探发展预测工具是这代游戏新推出的一个功能,有一张函数图表估计出一位球员在加入俱乐部后直至40岁的能力发展走势抛物线,玩家可以参考这个工具为球员提供训练规划和转会政策,并通过调整部分按键,手动模拟下该球员的生涯发展情况,还是挺有意思的。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工具,说其作用,我觉得绝对没有FM系列的核武这么强大,核武中能直接显示球员最终的成长能力值,但球员发展预测工具还真只提供一个大概,浮动范围取决于球员训练和比赛情况,浮动值比核武来的要大,不好估计,就权当一个休闲小工具了。

  ★★★有闲钱可解锁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立马送10个商品设计图,新开档的话也会直接显示在商品设计栏中。但是有了设计图还是需要投钱下去生产并花费时间制作的,得一个个来。所以和聘请市场经理自动生产制造没啥差别,是一个基本没啥作用的特殊奖励。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扩建训练中心、扩建青训中心达到第二等级,对于小球队或者自建俱乐部有好处,大俱乐部的这些建筑等级都已经相当高了,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玩家在比赛过程中在人员调整界面可以查看球员一场比赛获得了具体几点经验(当然,每位参加比赛的球员所获得的经验都是相同的),意义不大的奖励,主力球员始终是比赛打的多,自然经验就涨得快拿的多,没什么好查看的,操作的累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在球员谈话界面最下方多出一个助教对球队结构发展的建议栏,点开后会和你介绍下目前球队结构发展情况,是否需要买卖球员,并可链接到球队阵型人选分析界面,我个人感觉没啥用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后在球员关系界面的后面多出一个更大的网状球员关系图,看看娱乐娱乐的,没啥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锁之后再球员训练界面下方多出一个激励演说,玩家可以在球队整体低迷之际点击使用,增加士气啥的,一个赛季一次。由于我是赛季中解锁的,显示不能用,应该是在赛季初使用的吧。

游民星空

  解锁之后在世界范围增加5个新的季前训练营,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解锁之后获得一个主赞助商,在获得高额赞助费的同时需要达到令赞助商满意的结果,对自建或小俱乐部挺有诱惑力,大俱乐部可无视或少视。

  ★★★毫无用途关于数据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奖励不是数据就是即时信息,还有一个是多出个球队声望界面。饼状图标奖励的是数据库,包括有球员亲属关系、球员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记录、各俱乐部球队的等级状况;双向反箭头图标奖励的是转会窗口及时信息,即“小道消息”,包括有球员转会传闻、主教练更替传闻等;金字塔图标奖励的是可以查看所有俱乐部的即时声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