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8: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结局分享与感受(剧透)

  大结局,让你选2个妹子,其中一个必死!

  我选择了“莉莎” 主角的女友! 我后悔了!

  大家也知道 “丹尼斯” 黑人四眼大叔在主角被女王“斯特拉” 认定后就开始酗酒,出神庙时就在门口酗酒,跟你唧唧歪歪~ 不解释啦! 这死黑人想吃嫩草!对女王充满了爱慕! 因为我选择旧情救下了这5人帮离开小岛! 把女王的爱抛弃!这黑人想杀杀杀我,我心爱的女王瞬间为我挡下了那一刀! 55555 我后悔死了!

  女王死前一直在说“  我爱你  不要抛弃我”。

  旧爱没福利,哥是看出来了,亲几下都没! 还是女王“ 斯特拉”  好! 起码 酥X  已露~ 各种暧昧之情! 新欢就是好!

  我就是特娘的选择了旧爱,连回存都没机会给!只能重打!FUCK!  可恨这旧爱结局没福利有木有?! 

  大家跟我喊:“   拒绝旧爱!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