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14: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你都拿到过没《孤岛惊魂3》全武器图鉴(3)

  散弹枪

  M133 游戏中第一把散弹枪没有附加部件,个人感觉本作中散弹枪就是用来打猎的,对付老虎豹子黑熊等猛兽效果特别好~谁用谁知道

游民星空

  1887 杠杆散弹枪 拥有4种附加部件的暴力枪支(虽然同时只能加装一种)个人强烈建议用扩展弹夹,毕竟散弹枪就是用来近身的,难道你会指望加了瞄准具的散弹枪远程能点死人吗?

  武器组件:

  扩展弹夹

  夜视瞄准

  红点瞄准具

  反射瞄准具

游民星空

  SPAS-12 游戏后期解锁的强力散弹枪~前面2种打一枪都要拉一下枪栓 但是这把可以连发(近身恐怖的爆发力)

  武器组件:

  扩展弹夹

  夜视瞄准

  红点瞄准具

  反射瞄准具

游民星空

  总结:最强散弹枪个人推荐SPAS-12而不是特殊武器中的Bull,因为SPAS-12是连发的(虽然装弹时间较长~但是一匣子绝对够你搞定敌人了),而且它的精准度要高于Bul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