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剑盾工程心得与经验等(4)

游民星空

  这个就有争议了,很多人会说45%格挡盾,或者15%施法速度的盾比这个好。

  1.45%格挡盾,那么就是少加200体力,多加200专注。但是经过详细计算,200专注的攻击收益确实不如6%暴击率,而且这个还加87物理伤害,虽然不多,呵呵。

  2 .15%施法盾的话,浮云,因为灰烬之震有前摇,加施法并不能加快技能施展速度,没用!

  3.99传奇盾,加了10%护甲,加了10%全伤,但是真的是浮云,护甲就不说了,鸡肋,对于冰川做主输出,10%全伤还不如60专注加的攻击多,更不比6%暴击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件没的说,5孔,无争议部件!

游民星空

  99的衣服加28力,28体,但是相对于这56点,省下这56点,可以加在专注上,但是不如824的血收益大,因为我是主防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