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0: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第一枭雄-梅南德斯介绍

  COD9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梅南德斯!一位传奇般的人物,COD9对他的刻画超过了以往作品对任何一个反派的刻画!下面我来详细说说这个枭雄!

  有情有义-多年来照顾烧伤后的妹妹,并因此而复仇!对人类情感的刻画,这次在COD9中可谓是入木三分啊!在玩家眼中,梅南德斯可谓是大恶人!但在恶,在对待家人这一方面,却是有情有义的大丈夫!人性的刻画啊!COD9编剧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一分为二、客观公正啊!

  文武全才啊!这在游戏中多处可以看出!

  第一回合是和老梅森交手,在被老梅森用枪顶住脑袋的情况下一拳打坏无线电,接着在情况复杂的情况下竟然反手一刀!丢雷!堪堪躲过致命的一弹!在这里就可以看出他的单兵素质在COD9中堪称一流!这一回合,我可以说梅南德斯是反败为胜了!空手入手枪啊!!还不是白刃!何等的胆识与勇气!!

  第二回合,1986 尼加拉瓜 也就是梅南德斯妹妹被手雷误炸的那一关。梅南德斯被抓凭着卓越的军事素质逃离敌手!接着便如二爷附体过五关斩六将!刀劈多人!百万军中取上将人头有如探囊取物,如入无人之境!!何等的霸气!

  第三回合,巴拿马 1989,和伍兹、老梅森、哈德森交手,以一敌三!大获全胜!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他和伍兹交手,从以前伍兹看到他那种冲动和暴怒就得知,伍兹在他手里吃过不少亏,虽然剧情中没有清楚地交代,但从伍兹的表现可以推导出一些东西。在这一关,梅南德斯诱捕哈德森,惨杀哈德森,诱使伍兹误杀或者误伤老梅森,打残伍兹!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啊!!能做到这些,绝不是一个武夫可以的!!

  第四回合,巴基斯坦 2025 和小梅森交手,小梅森是高科技现代化军人,在窃听梅南德斯谈话时被发觉!被赏了一颗手雷!猎豹般的嗅觉啊!梅南德斯宝刀未老,老而弥辣!!军事素质一流!

  ……

  唤心之日的领袖,深入虎穴,故意让自己被捕,欲擒故纵,将计就计,在航母上利用病毒感染了航母服务器,控制全球卫星及无人机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这一些大家都可以在剧情中一步一步挖掘!具体我就不写了!

  结局:1、越狱后杀了伍兹,不知所踪!这里就没明白了,牢房怎么搞的!2、被小梅森猎杀!3、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男子汉大丈夫拉得起放得下,和大家组建业余乐队,乐呵乐呵~~超级有爱啊~~~(个人喜好这个结局)

  COD9给了我很大的震撼,这次COD团队在人物的刻画上可以说是完全写活了梅南德斯这一位人物,刻画的非常到位,无论是心理路程还是在人物性格上!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与感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