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8:2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精英难度工程师的心得

  本人50级通关,然后就一直下副本。刚开始打的很费劲,最后决定洗点研究,现在80级可以直接105副本,0血瓶通过(基本上摸到不死也重伤)。且打法简单,无操作难度,迅速上手。

  战斗:完全用技能打,普通攻击完全不用。技能都是范围攻击无需近身肉搏提高存活率,而且所有技能都是范围攻击,无需多余操作,只要放出来基本都是有效攻击。

  属性:主加专注。力量和活力只加到够穿装备。敏捷不加。专注只为提升技能伤害。我选的技能都是魔法技能。装备:我是没有极品装备,也没有极品宝石镶,镶的都是普通加抗的。建议穿加属性多的,或加火焰伤害,或降低伤害的装备。

  主动技能:力场14。震荡波14。突击5。余烬震10。治疗机器人10。充能场10。禁锢飞机10。

  被动技能:能量统治1。其余火与电。

  介绍一下技能:力场:个人认为这个是神技,工程师职业的核心技能。无论你怎么组合这个技能都是必须的。比血和防有用多了。

  震荡波:这个技能我认为也是很好的。俗话说的踩地板。伤害一般,还可以持续伤害,主要是附带眩晕,100%打断。

  突击&禁锢飞机:突击这个技能我看过很多帖子,大部分人都是放弃的。但我认为这个技能也是必加的。理由速度快打怪和逃命的双重作用。攻击力一般主要是降低速度配合禁锢飞机的减速效果就明显了。但是这个不用加满。

  余烬震:这个技能很暴力的,主要的输出技能,关键是火焰还有追踪效果。

  治疗机器人:加血的,很省心。和禁锢飞机一直带着。

  充能场:这个也是必加。一切为了力场······满能量的力场

  能量统治:1点足矣。

  火与电:增加伤害。所有的攻击技能都是火与电,这个必加。

  战斗:首先治疗机器人&禁锢飞机,力场全开。然后就突击-震荡波-充能场-余烬震······清怪很轻松。

  建议:1、击改成右键,使用率比较高。2、场在人就在,力场不在人就要挂。

  3、有怪堆也不怕、可以远距离余烬震猛捶(用追踪的火焰打)。实在打不过,边跑边打,有突击&禁锢飞机这两个技能,你可以随意拉怪,技能随便放放,都是范围攻击,只要放出来基本都是有效攻击,而且火伤高,燃烧一会就烧死了(这个无视防御的)。

  4、BOSS注意:小心BOSS的持续伤害、例如火龙喷在地上的火。就算你有力场在一样挂。我都站不了2秒钟血是瞬间就没了。只要不踩就没事。减速的boss动作很慢。活用突击完全躲避。

  5、装备最好带点加施法速度的,加个20%也就差不多了。因为加力场的时候有点慢,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打高级副本有概率会被秒。或者建议先放个震荡波或充能场之后,再加力场,这两个技能都可以打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