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18: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刺客信条3》你必须知道的21件事

  1.圣殿骑士团妄图通过控制人类来拯救世界,十字军东征也是为了这个目的。他们和老对手阿萨辛(刺客组织)争斗了上千年。

  2.刺客兄弟会则为了人类的自由而持续抗争。其中的著名人物包括里昂那多·达·芬奇,马克·波罗,乔治·华盛顿等等。但是相比圣殿骑士,他们势力和人手都相对不足。

  3.在一切发生之前,第一文明(史前外星人社会)曾经奴役过人类,依靠的是神器“伊甸园碎片”。

  4.一丝不挂的亚当和夏娃取得了“伊甸园碎片(也就是果实)”,从第一文明中解救了人类,当时人类技术落后,打败外星人全靠人数优势。

  5.阿萨辛和圣殿骑士都为了争夺伊甸园果实展开斗争,人类的历史就是这样形成的。

  6.在现代,圣殿骑士建立了Abstergo公司来实现他们的目标。该公司表面上是世界最大的跨国公司,并且发明了探索人类祖先记忆的机器Animus。他们通过Animus在全球搜寻伊甸园果实,并且准备在2012年12月21日发射“Abstergo之眼”卫星,那个日子是预言中的灾难之日

  7.与此同时,刺客兄弟会也在暗中行动。他们也拥有自己的Animus,甚至发明了能从祖先学习技能的Animus2.0

  8.2000年,刺客组织的首领被Abstergo的人刺杀,整个组织开始陷入困境。

  9.丹尼尔·克洛斯是圣殿骑士现任的首领,他训练了很多刺客,还在抓住了主角Desmond Miles。

  10.刺客组织的最后希望都落在了主角Desmond·Miles身上。他的基因和“第一文明”有关系,被圣殿骑士抓住以实现自己的目的。

  11.不过在Abstergo抓住Desmond的时候,他还没有发现自己的潜力。

  12.Abstergo利用Animus来搜寻Desmond祖先的记忆,第一个祖先便是Altair。

  13.结果Lucy,Shaun和Rebecca协助Desmond逃了出来。来到了新的隐藏地点,并且使用Animus2.0来阻止圣殿骑士。

  14.同时,Desmond还在Animus里帮助了上一个Abstergo的受害者:实验对象16号。他是亚当的后代,在机器中注入了自己的记忆。

  15.到目前为止,Desmond已经经历了两位祖先了,Altair和Ezio。

  16.他因此找到了伊甸园的果实,还和“第一文明”中的外星人Juno对话。

  Juno警告他即将来临的灾难,并指出他们的队伍里有叛徒。

  17.在接触到伊甸园的果实后,Desmond杀死了最好的朋友Lucy,并陷入了昏迷。

  18.不过一切OK,因为Lucy是双重间谍,她其实是圣殿骑士的人。

  19.在Animus中,昏迷的Demond在16号对象的帮助下找回了记忆,已经准备好拯救世界了。

  20.圣殿骑士准备在2012年12月21日把伊甸园果实发射向太空,以此控制全球人类的思维。

  21.但是Desmond已经和“第一文明”对话,知道了阻止圣殿骑士阴谋的办法。接下来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