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6:1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五结局《使命召唤9》完美结局攻略

   ${就在刚刚,我因为一次意外删档重开,成功打出了之前无人提及的第五结局,而且!是一个相较之前4种结局来说绝对完美的超超超完美结局!

  老梅森复出,父子团聚,WOODS建在,中美握手言和,病毒被清除,BOSS越狱失败永远被囚禁,没有人死去。

  在此我特贴出我的选择流程~~~~

  1.阿富汗回忆关卡中,抓获克里夫琴科之后,狂按F键,制止杀死克里夫琴科的冲动,直到WOODS审问完毕,WOODS会开枪杀死克里夫琴科。

  2.开曼群岛,舞厅里的非主流女女一定要赶在其被白发老头押上飞机前救出,并且击毙白发老头。

  3.回忆关卡,抓捕诺列加关,射击老梅森的双脚,千万不能爆头。

  4.所有4个可选指挥关卡完成,并且在最后一个指挥关卡杀死赵天,导致SDC解散,**结束和美国的军事对抗。

  5.这个最最最关键,很多人会选错~~~那就是在卧底关卡,当小梅森的基友被抓住后,卧底不要为了救他而牺牲自己,而是直接击杀基友,获得BOSS的信任。

  6.个不是选择,而是会发生的改变,在航母遇袭关卡,本来会被杀死的女女会被卧底保护,卧底将飞身扑救挡子弹,女女被打晕但苏醒,之后女女会破解航母的控制系统。同时玩家控制BOSS时不要杀死黑人指挥官。接着红五星标志的中国无人机出现,击落了投弹的无人机,航母没有沉没。

  7.天C领导人将和美国总统通话,这是将不是怒斥对方,而是和蔼的说出中文的"谢谢"。

  8.最后一关,不杀死BOSS,而是将其押上飞机。

  最终结局,女女将上电视接受采访,BOSS的入侵病毒被完全清除,BOSS无法越狱,在狱中用头撞电视机,撞得头破血流,老梅森出现,和WOODS ,小梅森成功团聚,天C和美帝携手迈进和平的新时代。

  注意到了么,关键的关键就是女女必须存活到最后,而小梅森的基友必须牺牲!大家果断放弃基友吧,基友是衣服,一抓一大把~~~~~

  另外,本作是无法靠重新读档来改变剧情的,所以要想完美结局必须重新开档或者一开始就完美选项一次完成,所以这个帖子的意义也在于希望大家在重温游戏时能一次性完成完美结局

图片456显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