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23: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我的小窍门及游戏心得

  1、最新赌博BUG

  是不是发现更新了最新的游戏版本,以前将赌博装备直接拖拽到回购栏这招不好用了?不用怕,现在大锅教你免费赌装备,对头,连回购的钱都不用,绝对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良品。

  首先把自己身上的包裹全部占满,一个格子不留,然后打开赌博界面,点击一件装备,然后拖到物品栏最左边的红色边缘上,再点下鼠标,要赌博的装备掉在地下了吧?钱也没掉,你要做的就是捡!起!来!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传送门无限刷

  在野外地图中是不是大家都会遇到许多半透明的小怪兽吧,哈,杀死后会出现红色传送门,里面不只有金钱、装备,还有黄色石头、法术秘籍等等等等。反正每次进去我都会感觉相当爽的。如果发现爆出了黄装、自己需要的黄色石头,还想要,怎么办?大锅告诉你,打完不要出去,直接退游戏。然后再进。必须是单人开始游戏,局域网再开游戏的话是没用的哦。二周目的寒山地图的传送门,进去如果发现是保护水晶的那个,就别出来了,发财了~洗刷刷吧~那里出石头啊~减伤石神马的,刷刷就有了~

  图为贴吧大神奋斗N久的成果

  3、关于合成的那点事

  合成师不少朋友光顾的比较少吧?现在我来说说合成公式吧,这也算是不是秘密的秘密了。

  ⒈三个同等级的药水=高一等级的药水

  ⒉两本法术秘籍=随机一本法术秘籍

  ⒊没有镶嵌孔的装备+两个同等级或大于装备等级的宝石=有1-2洞的原装备

  ⒋两件任意套装装备=一件随机套装装备(装备等级基本上就是两件装备等级的平均等级)

  ⒌任意三块宝石=一个随机新宝石

  ⒍任意4件黄色装备=一件随机新的黄色装备(黄装中如果有两件有套装属性,则会按合成套装的公式来,合出一件新套装,不是套装的两件黄装依然保留)

  先说这么多吧,有点困一时想不起来别的了,再想起来的话,大锅我再来补充。

  4、关于附魔。去掉垃圾属性,附魔全属性点不是梦!

  野外附魔师是有属性的,从他们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有的附魔各系魔法的护甲和伤害、有的附魔幸运(魔法装备掉率、金钱获得率)、有的附魔角色属性点、还有可以打孔的等等。

  附魔属性点的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附魔一次是属性点,第二次不是了怎么办?比如第二次附魔变成了元素护甲+XXX。苦恼啊,洗掉的话第一条又可惜了。

  哈,大家看过来,遇到宗师级附魔师(这个是最牛X的,可以附魔属性点),在附魔师身边开个传送门,先回城一趟,再传回来,系统会自动给你保存一次存档,然后附魔开始,如果没出现自己想要的附魔,钱也没了,苦逼,怎么办?苦逼到底吧,找个怪把你揍死,然后退出游戏。从刚才开的传送门再进来,人物又回到了无附魔的状态。如果附魔一出了想要的属性,立马从传送门回城再回来,保存一下附魔一的属性,接着附魔第二次,怎么样大家明白了吧~哈哈~

游民星空

  5、关于机器人部件

  这是个隐藏任务,没有接任务的NPC,捡到第一个部件后任务自动就出现了。

  这个无图没给全,今天新玩的号没打到这么远。

  第一个部件在ACT1去往寒山的通道里的蜘蛛洞里,里面有未点燃的火盆,全部点燃会打开通道,进去后会捡到第一个机器人部件。

游民星空

  第二个部件在月光塔里,图不大,里面有四面大锣,各敲一下就会看到通道。

游民星空

  第三个群蜂据点打完BOSS杀掉一个沙漠巨人,打碎所有的卵会看到通道。

  第四个在第三章的废弃锯木厂,在图里的木桩、墙上会有被钉死的骷髅,全部点击会打开锁着的铁门,里面有机器人部件。

  第五个在幽灵王国里,打碎所有树干会出现通道。

  收集完会完成一个隐藏任务,出现的机器人.。.我勒个去,和无主之地的小吵闹好像啊。

  6、关于副本刷新

  想刷装备的朋友,想刷BOSS拿套装的朋友,教你们怎么刷新副本,不用局域网重置世界哦。在进入想打的BOSS房间(不进去)门口,开一个传送门,打完后传出副本,去另一个副本,想刷的话刷完,不想刷的话待大约5-10分钟,传送回BOSS房间门口,再进去,BOSS估计已经能够刷新了~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