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23:2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全地图及支配模式介绍

  日前,动视员工402在博客爆料,《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所有地图,以及各地图的DOM、DEM和CTF位置。另外,Nuketown 2025为预购赠送地图,所以不算在首发地图内。

  有趣的是,本作的地图中不仅包括巴基斯坦、也门、吉尔吉斯斯坦等第三世界国家,还涉及到了我国刚刚服役的首艘航母“辽宁号”,虽然制作组并没直接说明,但官方给出的材料上备注为“中国某航母”,结合“辽宁号”的特征,我们不难印证。

  DOM、DEM和CTF是指Domination、Demolition、CTF即支配模式、爆破模式和夺旗模式。

  Aftermath劫后余波

  美国洛杉矶繁华区的废墟地图,双层地图,Dom模式B点夺取非常激烈和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rgo货运码头

  新加坡的集装箱码头,非常具有挑战性的CQB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