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7:0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图文攻略

  游戏简介: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由Treyarch开发。是《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的正统续作。本作将带领玩家进入未来战争。游戏的冲突双方——美国和中国,围绕着稀土资源和恐怖主义的矛盾开启了新一轮的大战。

  序幕

游民星空

  大卫。梅森(代号:Section)与哈铂(Harper)二人来到了退役军人伍兹的房子,寻找恐怖组织"Cordi die"首领"劳尔梅内德斯"的下落,伍兹拿出了一个护身符交给大卫,告诉大卫“劳尔梅内德斯”只留下了一条“妹妹”的信息。伍兹让军队随行人员打开摄像 机,他开始在镜头前讲诉起自己的回忆。

  第一章:Pyrrhic Victory

游民星空

  幼年的大卫与父亲二人正在阿拉斯加进行野外生存训练,大卫一不小心从树上摔伤了自己。大卫对于父亲没回来救自己的母亲导致母亲在火海丧生的事耿耿于怀,此时,CIA的飞机赶到,召唤阿雷克斯。梅森奔赴安哥拉去寻找失踪的伍兹小队的下落。

游民星空

  阿雷克斯奔赴安哥拉,与【独立全国联盟】汇合,在战斗中他看见了一个被关在战车中被烧死的少年,想救他却无能为力。只能将怒火转移到恐怖分子头上。

游民星空

  在Jonas Savimbi的带领下,对敌军发起了攻击。从战车上跳下,跟随部队前进。得到Savimbi的命令,将隐藏在草丛中与岩石后的迫击炮手消灭。(头上有Target标记)

游民星空

  消灭掉迫击炮手,按下十字键的↑呼叫空中援助(需在敌人无法攻击到的地点),进入飞机视角,使用右摇杆调整视角进行瞄准,LT发射火箭弹,RT进行扫射,要求至少消灭两架坦克(一共4架)

游民星空

  空中打击结束,重新控制梅森,此次需要将两架固定机枪后面的小兵打死,进行第二轮空中打击。

游民星空

  依旧是使用右摇杆调整视角,首先会有呈四方形队列的四部坦克出现,在飞行距离经过后,视角会自动切换,另外的方向有五辆坦克需要玩家击毁。

游民星空

  两轮空中打击对敌人阵形造成了致命伤害,跳上Savimbi的战车,与大部队一起前往敌军临时营地。

  直升机降落,在Savimbi等人在庆祝胜利的时候,飞行员Hudson与Savimbi耳语,Savimbi告诉梅森,伍兹被尼加拉瓜的军火商给抓了,此刻应该被关押奥卡万戈河上的一艘游船上。梅森二话不说跳上直升机与Hudson二人前去营救伍兹。

游民星空

  追上了军火商的船队,却遭到了防空炮的攻击。飞机被击落时,梅森与汉德森二人成功降落在游船上。

游民星空

  与船上的守卫交战,船上一共有七个守卫,消灭掉甲板上的守卫后前往ACCESS地点可以取得防弹衣。在利用掩体消灭掉所有船上的守卫。

游民星空

  此时军火商的其他船只会攻击游船,按住X一段时间可以取得固定机枪的控制权,对船体进行扫射能将敌船击爆。另外一端的机枪在二层的平台上,敌船是交 替进攻游船的,首先是左侧的绿色的军事艇会扫射游船,接下来另外一边会有银色载人船只粘靠游船,释放出守卫登陆游船。绿色与银色的船只各两艘。

游民星空

  消灭掉河面上的敌人后,与汉德森一起撬开舱门,内部全是MPLA小队成员的尸体,只有伍兹还有一丝气息。背着伍兹离开船舱时,船只遭到了武装直升机 的攻击,在船舱门口可以捡到将他们直升机击落的放空炮,在船体后面的绿色箱子能无限补充弹药。放空炮带有自动追踪功能,只要当发射出炮弹的时候直升机在视 野范围内便会被追踪至爆炸。

游民星空

  直升机坠落前还是摧毁了游船,被迫跳下河中,梅森扶着奄奄一息的伍兹与汉德森一起来到丛林。在丛林中发现了古巴人的基地。二人决定找到电台,通过电 台向Savimbi发送求救信号。由于背负着伍兹,无法进行攻击与跑动。跟着汉德森的提示前进,当要求潜伏在草丛中前进的路,最好躲在汉德森背后点的位 置,汉德森无论如何不会被发现,而玩家控制的梅森如果往外靠了一点有敌军经过马上就露陷了。

游民星空

  来到电台门口,梅森单独行动,在Access处可以取得手雷陷阱,此时最好全部部署在此时前往电台的小路上(按下十字键的↑后用RT部署)。从窗户 翻入电台,碰到正在传递信息的情报员,不料对方完全不吃威胁,直接摧毁了电台信号器,动作也惊动了外面的看守,当梅森挟持他往外逃时,他却拉下了手雷的保 险环,看守们害怕基地被破坏(?),纷纷用身体躺在手雷上企图减少爆炸造成的破坏效果,情报员也在与梅森的搏斗中被梅森枪杀,最后电台彻底被毁,梅森大喊 汉德森快带着伍兹逃。

游民星空

  此时向着海边逃跑即可,路上需要三次的停下来迎击敌人。如果之前陷阱布置到位的话,能追过来的敌人数量是造不成任何威胁的。最后撤退到海边,要走到 汉德森与伍兹身边才触发剧情。Savimbi驾着俄罗斯的武装直升机来救梅森等人了,最后时刻,汉德森中了一枪,开枪者却被醒来的伍兹直接爆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