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02: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DLC北角噩梦的图文攻略(3)

  采到印度鬼椒后要注意,周围会出现僵尸,是一场小的战斗。数量较少,比较简单~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找白化母鸡的蛋,找到店主。店主有点小麻烦,需要解决几个小混混,就在马路对面,只有两个人,很好解决。F抓住后利用旁边的公共电话击打的感觉还是很畅快的。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回去找店主,得到白化母鸡的蛋。店主竟然知道要这个蛋做什么——!你知道的太多了,亲。

  出现下一个任务提示,找到防冻剂。据药剂师说这个是比较关键的材料,18K也在寻找,做好战斗的准备吧~

  到达一个修车场,18K的人果然也找到了这里。啥也别说了,就是揍你!

游民星空

  结果发现遇到硬茬了,人人带家伙,刀具和撬棍,真是有组织有纪律啊。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打斗时要注意右键反击,F抓取攻击在对手有武器的情况下就不要尝试了,容易挨揍啊,当然受虐狂可以一试,哈~

  即到敌人捡到武器攻击相当带劲,也可以右键反击看机会拳打脚踢,打掉武器后F抓住利用场景攻击。战斗艰难,任重道远啊。

游民星空

  打败18K会出现僵尸,难道僵尸们也需要防冻剂?用来对付豌豆射手么?好吧,继续打,让敌人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游民星空

  击败僵尸,根据提示进到一间屋子里面,拿到防冻剂,回去找药剂师。药剂师调制药剂,感觉有点恶心啊,配方大家自己看,这玩意竟然是要喝的——!

游民星空

  喝完以后果然不同凡响啊,闪电带火花。出现新的能量槽(位置就是以前的黄色能量槽的位置)。开车回去,准备收拾那个大个僵尸。进入金锦鲤,从厨房出去,准备恶战。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你还是攻击不到这个大个僵尸(貌似叫饿鬼,确实瘦的可怜)。带小弟的果然都是比较牛X的。先攻击小怪,同时注意右键躲避,等能量槽攒满以后,就可以畅快痛打僵尸大哥了。而且。在能量槽攻击时间内,将小怪击晕然后F击杀时,会出现不同的特效哦,大家试试看。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任务道术结束得到奖励——北角公寓以及情报。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