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02:4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武僧飓风转 七星心得

  先上BUILD和面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BUILD的核心:利用飓风转将精英拉到一起(一个很小的范围),然后依次使用致盲、定罪、AOE七星(爆炸突袭),完成短时间内的爆发,使七星的伤害最大化

  以下数据,为了方便,将七星的第一、二、四符文编号为1,2,4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AOE七星的伤害在打击聚集的精英时,伤害要比其他符文的七星高出许多。

  此BUILD最难掌握的是飓风转的使用。因为AOE七星只有7码的范围,所以必须利用飓风转,将怪物拉至一个很小的范围内。下面附上飓风转的使用心得。

  (1)最好具备24以上的跑速

  (2)跑位是最重要的,在拉精英之前确保精英全都位于你的同一侧

  (3)与精英保持适中的距离,朝精英相反的方向使用飓风转

  (4)当精英被拉至你身边,并且全都位于同一侧时,依次使用致盲、定罪、七星

  在这里简单说下为什么要朝反方向使用飓风转(仅仅是个人想法):当你周围有足够空间时,使用飓风转,被拉的怪物会优先被拉至你鼠标所朝的方向。当你走位够好时,反方向拉怪,因为你的存在,怪物不能被拉至你鼠标所朝的方向(被你的身体挡住),所以怪物会被拉到你的背后。而当你与怪物的距离刚好时,无论朝哪个方向,都能使怪物拉至你身边。

  关于飓风转的使用,本人只是抛钻引玉,希望有更了解的人发表高见。

  走位和理想的拉怪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上AOE七星的瞬间伤害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话:

  (1)因为此BUILD的精气消耗很大,250点精气是必要的,而且要有3点以上的精气恢复,最好有减4点以上飓风转精气消耗的装备(推荐乔丹),这样在平时的战斗中也能自如的使用飓风转,无论是个人还是组队,清怪效率都非常高。

  (2)具备高攻速。攻速越快,出拳越快,精气回复的越快。并且七星的打击速度和攻速有关,当怪物聚集,且攻速够高时,完成整套七星动作的时间非常短,1.90以上攻速,打完七星精英还处于致盲状态中。所以,此BUILD比较适合剑盾和双持。

  (3)暴击几率够高。这个不用我说吧,七星的伤害很依赖暴击

  PS:AOE七星在单体打击上伤害和其他符文的七星伤害差不多,只有在打几只精英时才能体现出它的威力。当然,你必须确保精英都落在一个很小的范围,才能使得AOE七星的伤害最大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