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8: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一个管理MOD文件的方法

  首先安装这个:点击进入

  任意一个未打包的MOD:

游民星空

  1.在任意磁盘的主目录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重命名为“DATA”

游民星空

  2.把MOD压缩包内的数据文件解压到里面(注意:这里仅需数据文件,可别把ESP和ESM也弄进去)

  3. 打开:BSAopt

游民星空

  4.点上面第一个“GAME”,选择“Skyrim"

游民星空

  5. 点第二个“compression” ,选择“ 0(off)” (这个选项即是把压缩率设为 “0” 推荐!!!)

游民星空

  6.  点上面地址栏后面的“browse” ,然后在弹出的寻址中找到 (1.)中的“DATA”文件夹

  7. 点上面图片中的“use folder”

  8.这次是点下烂中的 “browser” ,在弹出的寻址中找到上古5游戏目录,然后找到DATA目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把“out.bsa”重命名为:"daedric_phelm.bsa"(也就是该MOD ESP的文件名)

  然后:

  10. 注意!!!这次千万别在点“use folder”,点后面的“保存”!!!

  11.pack!

  12。压完了要记得把ESP或ESM丢到游戏目录中的DATA文件夹里!!

  这个软件可以将每个mod数据文件打包成一个单独的BSA,若不想用了,直接删除该BSA即可,不会再有两个MOD同时占用同一个Textures或Meshes文件,导致删除其中一个另一个丢失数据的问题!!

  注意:

  a. 每个BSA最大不可超过2GB,否则打包时会报错,导致压缩失败!!!!

  b. “ 0(off)”的意思即为不压缩,因此不存在打包后材质数据损坏的问题,但的确有些MOD打包后,加载到游戏中会导致游戏崩溃,这个跟.nif文件的大小有关,太大的压完后游戏读不了!!!!!!

  c. 此软件也可用于上古4、辐射或维加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