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0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法师暴力冰法心得建议

  升级篇:如何快速达到5周目?

  首先不用说,1级起步开始,一直到长着性感的阿凡达皮肤的冥王同学这些都是流程话的,主线,直线

  都很有必要,别说小号飞任务什么的,游戏还是需要慢慢了解。到了大概50级的时候,冥王应该已经

  过了,那么现在就是转周目的时间了。至此一定不要去找小MM转周目,而是直接练级到100.

  过了冥王之后可以有几种选择。

  注:踢每一个罐子,砸每一个箱子,搜索每一个密室,杀每一个怪,点亮每一寸地图,进每一个相位地图(遇到好的相位地图,不要多想了,直接重复进地图,发财的时候到了,还要犹豫吗

  有些,地图里,有很多宝石,到后期还有顶级宝石,而这些顶级宝石是在副本里不一定出的,所以,3周目和4周目还是要适当的去转转地图。)

  1:去地图工厂,重复刷财政部地图,必须要说明,这个是练级的最佳去处,怪多,箱子多,罐子多,所以升级打宝两不误

  同时重复这个地图也会让自己更加熟悉地图,升级更加迅速,说不定那一次惊人的发现就在等着你。

  2:50级之后(或者等级更高之后),如果自己的装备情况良好,可以考虑去地狱100层,什么?楼主你疯了?去地狱找虐?NO,NO,NO,听我慢慢道来。

  去地狱,怪物等级150级,如果你准备良好(这个很重要),那就把游戏切换到局域网模式,选择休闲。对的,休闲,因为地狱副本的怪物都很不和谐,

  就算楼主我一身顶级装备进去也是各种艰难,因为本身这个副本就是不平衡的,我们的装备再好都不能和他们的数量和属性抗衡,所以改为休闲模式

  就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就是如此,也不要以为正的去休闲了,因为那里是地狱,还是各种不和谐,不过更加接近我们。

  地狱本里的怪物数量自不必说,升级打宝,一个好去处,同时可以提升自己在极度混乱的战斗中生存能力。

  注:以上两个方法在等级提高和装备提高之后,可以考虑加入10倍怪MOD,不仅仅是增加难度,也让升级加速10倍,而这10倍也是对自己的挑战。(楼主就是搞的!),同时要声明的是,升级还是看个人喜好和实际运气所导致的装备,这其中多有变数,以上我只是举例说明。

  属性点和技能点篇:

  属性:

  其实这个真的不用太过纠结,如何加点,如何精确,因为无论如何最终我们都是魂斗罗勇士。所以尽情的加吧,开荒时多点专注加攻击,后期考虑防御。

  千万不要为这个问题而烦恼,到了后期,自己积攒起来,有了好的装备,属性点是通过粗人附魔出来的,楼主附魔加石头都近2000点(别瞎嚷嚷说作弊的,说出来让人鄙视),不要咂舌,这个点没啥了不起,

  因为我们是魂斗罗,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如何让魂斗罗多一条命,以我的观察和体验发现,后期的怪,巨魔是对法师有着第一秒杀能力的怪物,精英狼人差不多第二,当然绝对不止这么多,

  也可能不够精确,不过他们绝对不容忽视。还有冥王,这丫基本一个重招,我们可能就挂了,所以重点就在这里,我们只要把承受伤害的能力提升到冥王一个重击之下还能存活可就可以,这样就相当于

  我们有了第二条命。后期需要少量的石头+1540的血,至于几个,就看你自己需要,不过也不要太多,就那么多孔,还得免伤,反射,还有其他属性要加。均衡好就可以。

游民星空

  装备说明:不用说肯定是要把套装拆掉加白杨10孔套装组合。

游民星空

  武器说明:任务系列魔杖,这里需要小小的炫耀一下,这把任务系列我在附魔时RP大爆发,连续三次出现强力附魔,这是我多次附魔中唯一一次,而且和群里朋友交流发现,爆出2次强力比较正常,而三次确实罕见,所以这把魔杖让我淘汰掉了原先的一次惊人的发现,地球尖叫着死去。

游民星空

  技能:

  技能的选择,也是这篇帖子的重点所在,因为是冰法,所以绝对以冰系为主。

  楼主综合过三系,每一个系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而楼主之所以选择冰系,是因为冰系够暴力,够嚣张,够霸气。

游民星空

  火系:一个躲在技能后面游走的法师系,技能大多数有CD和释放抬手,技能的定位是持续秒伤,不能成为暴力型法师的首选技能。但是光环一定要加,同时技能点的总数也够加满点,光环的好处是配合冰系技能使用时增加伤害而不是为了减少怪物对自己的伤害,后面冰系技能的介绍。

  专精技能:只需要10点就足矣,这是经过测试的,10点专精可以用冰系冰波技能一次性充能。非常科学的加点。

  元素调和:这个技能可以和装备属性一同参考,因为楼主是冰系对这个技能根本无用,不过点数多出六点,也就加上了,至于为何说冰系可以不加,请稍后了解冰系技能的特性。

游民星空

  冰系:

  这是我对这个职业最满意的法系,也是认为最强大的法系,不容驳斥,后文见真小。

  冰法是一个游走在生与死之间的职业,让法师不在躲在技能后面,让操作的接近即时战略游戏般的APM,视频中楼主的APM,我自己估计大概接近300,冰系法师是最强大的进攻手段。

  冰系的技能是立竿见影的,多数为瞬间爆发出伤害和持续伤害,特性带迟缓和冰冻。

  冰雹:大面积杀伤,无视地形,同时增加其他冰技能伤害。

  冰霜传送:任何一个玩法师而不点满这个技能的法师绝对是不了解法师技能的玩家,这点不是我想引起喷点,听我解释,瞬移不仅仅是为了逃命,如果这样定位这个技能,那就大错特错了。瞬移起始时只能起到瞬间移动的效果,而点满之后,可以产生大量冰伤害,同时增加击退和迟缓的效果,而且伤害是在瞬间体现。配合后面出现的冰柱技能可以实现瞬移时附带冰柱一起到达指点地点的效果,如此技能组合伤害力非常之大,在视频中我也有展现这个组合。后面还会说明冰系技能的组合。

  冰波:远程,大面积,瞬间充能是用这个技能最快实现的方法,很多人觉得好,可是不一定认可或者了解这个技能,我来稍加说明,技能满点之后,已经不再是三条冰波,而且多出了几条,为何多出几条呢?原来的三条已经能覆盖整个屏幕了啊?对,疑问和要点就在这里,远程时是大面积杀伤,而近身对付BOSS时就是全部冰波近身接近全部暴击伤害,所以这个技能的最强大之处不在于远程而是近身释放。配合瞬移可以让BOSS瞬间轰然倒地。

  冰柱:神技,困怪,引怪,反伤,爆炸,配合瞬移达到瞬移击退加冰柱的组合效果,这个不用多解释,只要自己测试就知道这个神技的奥秘。最终2秒一次的CD,是神技中的神技。具体仔细看视频。

  冰冻烙印:不解释,需要看解释的还是换职业吧。

  其他技能为何不点,比如召唤出的法师,楼主告诉你,自从我看见怪物近身的时候,这个家伙拿着法杖敲怪而不会用瞬移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垃圾到不能再垃圾了,如果他能吸引火力,那我也只能说是个笑话,在我所调整的地图中,他的存活力和我的6W血的宠物一样都是魂斗罗勇士。

  冰系技能组合:

  1:冰雹先行———瞬移+冰柱同时炸进怪堆中——加冰雹清场。

  2:冰雹——瞬移+冰柱——瞬移BOSS后面按住冰波不放至BOSS出招再闪开(或者继续闪到BOSS转身之前的前方,如此反复,除非出现大面积伤害技能)

  3:不想说了,这两招组合已经足够强大,同时技能的组合是根据临时的变故随机应变,多说无益。

游民星空

  电系:强大的法师分系,但是有着和火系接近的打法,太过于安逸,无法实现暴力法师的精髓,什么电球推进,满屏闪电,五彩流什么的都是不在我需求范围之内,太过安逸的职业,只能在慢慢的枯燥中死亡,如果你还觉得他们可以有些操作,那也只能是躲避怪物时的挣扎。(此点不容反驳,除非你的APM达到200,可是显然这些技能不能让你出现这样的操作。)

  最后是一些数据截图:

  死亡次数:

游民星空

  大部分死亡是由于无敌的地刀所造成,而且在五周目时,我的死亡次数只有36次,这点我很是纠结,因为我在专注操作的时候很容易忽略掉地刀,经常瞬间挂了才发现,然后一个操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和总结:法师不一定要和我说的一样暴力,喜欢安逸打法的大可以自己玩自己,之所以在这里发帖,是想和大家分享心得,或许很多人都已经了解这些,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加透彻,那我也算是抛砖引玉一下。关于暴力冰法,我想说的是,法师不一定要躲在远处施法,也可以加入战场中体验生与死之间徘徊的快,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