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1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3》PC成功开启SSAO优化方案

  声明:不保证对所有机器有效  低配建议放弃SSAO,因为不管你怎么优化,SSAO所需要占用的资源就摆在那里。中高配置可尝试调整一下,希望能解决大家的卡顿问题!

  优化方案:首先确定你已成功在游戏中开启SSAO效果,然后打开显卡控制面板,设置如下:(对自己配置有信心的童鞋可以先按照黑字来设置,如果依然卡,再按红字部分根据自己配置情况选择,另外如果显存低于1G的童鞋建议关闭三重缓冲)

游民星空

  之前的游戏还有些小卡 但按照这个设置之后 完全流畅!


  方法:其实很简单 玩单机的基本都知道

  NVIDIA Inspector

  这个软件,我们的目标就是让2K13强制套用其他游戏的SSAO,不过遗憾的是A卡用户无法使用...N卡用户请看步骤:

  1.首先去这里http://down.tech.sina.com.cn/page/49259.html下载

  1.9.6.6

  版本

  2.升级最新N卡驱动(也可忽略这步,如果该方法无效,或找不到对应选项请升级)

  3.先右键点击桌面,在弹出的面板里开启显卡控制面板:

游民星空

  4.点添加选择NBA2K13的执行文件,最后记得点下面的应用(这是为了能够让NVIDIA Inspector 找到NBA2K13的执行程序 ):

游民星空

  3.然后打开NVIDIA Inspector点工具图标开启设置面板:

游民星空

  4.如下图点击小房子图标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刚才添加的2K13执行程序:

游民星空

  5.如下图在对应项选择暗黑3的SSAO效果(其实2K13不止支持暗黑3的SSAO,只是这是我目前测试出效果最好也最流畅的SSAO,有兴趣也可尝试一下其它游戏的SSAO,说不定会更出色,但有些对2K13无效,有些显示有问题,有些会使游戏非常卡.。.请谨慎选择)

游民星空

  6.如下图红框设置,第一个红框的设置选项分别是对应SSAO的-关闭-低-中-高,请根据自己硬件条件选择。最后记得点右上角的按键应用设置:

游民星空

  7.进游戏体验开启SSAO的NBA2K13吧!(不过话说回来,其实如果不是太追求画面效果的话,SSAO我个人还是推荐关闭的.。.毕竟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只有在特写镜头时才能明确感受到效果的提升)祝大家玩得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