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8:5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谈70级老兵难度异域人

  首先说不是在SHOW什么 只是这几天玩得比较多而已 没有联机 完全的SOLO 开始玩的E文版 很多技能不太明白 走了不少弯路 到处都找不到指导性的帖子 写这个完全是为了分享下自己到70级以后的经验 可能会比较凌乱 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吧

游民星空

  1.关于技能选择   刚开始玩的时候找了不少帖子 想看看什么技能好用之类的 发现都是公测版的东西 而且大多不太详细 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然后就自己凭感觉瞎点技能来试 浪费了不少的银子 现在的感觉是 初始就带的“阔剑投掷”绝对是异域人的主力技能 没有其他 10级以后效果可以勉强当作1代里面枪手那个爆炸技能用 清小怪的绝对*** 5次反弹(15级7次反弹) 貌似还没有伤害递减 小怪越多越爽 必须是能点就点的技能。被动技能: 战争里面的“远程精通”“双枪流”都是非常好的 我都是点满的,元素大师我点了10点 效果不太明显 当初是冲着40%的毒伤去的 以为能加“阔剑投掷”的伤害 不过貌似没什么效果。防御技能 我没有试太多 主要用的是“石头契约”“暗影斗篷”石头契约 绝对是第一防御技能 能学就马上学 至少+到10点 基本上回血就靠它 开斗篷的时候可以抗着紫色怪输出 非常强力 我是很后面才发现这个技能好用的 后悔死了.。.

  有了石头契约能省大多数的红瓶 也就紧急时候吃一个而已。关于“暗影暴徒”“死亡仪式”召唤流我是中文版出来以后才明白的 发现还是很不错的 可惜后面升级慢了 这2个技能+得都还不高 后面基本就在冲这2个技能了 基本都是要一起+的 暗影暴徒最大的用处就是打紫色小怪 和BOSS的时候 放出去贴上 自己在后面风筝输出 效果还是不错的。这几个就是我练到现在比较主力的几个技能 其他技能都是浅尝则止 也不敢发表太多意见。

  2.关于属性加点  我算是主加敏捷 其他的比较平均的加 这作在属性方面确实比前作好了很多 各种属性其实效果都很好 其实敏捷对于异域人来说收益并不比力量智力高多少 个人觉得平均加点应该更好些 毕竟能量槽满了是全能力提升,个人觉得活力应该再多加些 我现在打怪其实还是很辛苦 主要是血少 一不小心就会被秒 老兵难度小怪的伤害都非常高 我现在才3K9的血 看看宝宝都塌么3W多血了 真是内牛满面..。.我还是比较注意全抗属性的 作为远程风筝流的职业 近战怪能摸到我的机会很少 多数情况是要抗远程的魔法和飞行道具 所以为什么我选择了加“暗影斗篷”命都保不住 输出个毛啊.。.

  喝口水 后面继续.。.

  3.关于装备属性  当然是什么好用什么 个人觉得+属性点的装备都非常好 我37级的暗金衣服和头 用到现在还换不掉 属性加太多了 真心舍不得换... 还有就是全抗装备 原因前面说过 基本上现在能对我造成伤害的 都是魔法类的攻击 所以全抗是越高越好 护甲什么的 都是浮云... 回蓝也是非常NB的属性 我50级左右的一段时间里蓝一直非常紧 放不了几个技能就空蓝 非常痛苦 所以那时候加了不少的集中 后面才发现回蓝和集中没什么关系 基础回蓝是个固定值 总MANA值的4% 所以用装备把MANA堆上去也是OK的。 还有就是武器的攻击回蓝属性 还有攻击回蓝的宝石 在中期非常珍贵  技能把蓝放空 双枪平射回蓝速度那是非常快的。  装备和宝石的回蓝 我现在回蓝12MANA/S 基础4% 还有卷轴学的魔法“集中”4MANA/S,基本上已经很爽了 蓝瓶也就打BOSS的时候喝那么1、2个 平时技能随意放 蓝都OK。

  4.关于宝石卷轴技能和其他  宝石在流程任务里给的有些宝石是非常IMBA的 有个任务做的给了个10蓝/攻击的金色宝石 拿到的童鞋们注意了 这个宝石是可以用到90级以后的 千万别给卖了或是销毁了 像我就是50级的时候本来想销毁武器拿石头的 点错了个NPC把石头给销毁了 后悔了20级(现在70级能合出的最好的攻击回蓝宝石是8蓝/攻击),直接导致 我50-60都是痛苦挣扎过来的 60以后装备回蓝上来了才好起来...   再就是卷轴技能 这个通关以后可以经常传回最后一个镇子找买宝石那个NPC买(2周目后应该有更高级别的卖 我还没打2周目 目前只有4级的卖) 有2个是对异域人非常好的 一个是前面说的“集中”4MANA/S  还有是“双持武器”直接+双持24%的伤害 尼玛都赶上10点双枪天赋了.... 这2个技能个人建议必须刷出来 提升相当明显 其他的看个人爱好了 我是全被动技能流 其他2个是“贸易”“宝藏猎人”....   关于宝石合成 石头多了就拿去合成吧 3个合一个 出来的等级按最低那个算 随机出属性石头 这个全看运气了,石头别舍不得插 石头都有对装备的要求等级 高级的石头插不了低级的装备 这是个麻烦事 逼得人换装备啊..。.

  5.关于那个刷钱BUG  个人试了下 成功了10次左右 后面就不行了 原因未知....  还有目测1代那个复制装备的办法貌似还能用 我还没有试 不过看了下存档文件 应该是一样的..。.

  50多级的时候出了个家伙 目测到80级都换不掉 真心偷笑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