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9:1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传奇及绿装打宝技法(2)

  加到一个走自己路的秘法老外。强是强只是人家走左他走右。地图没扫完就急忙冲下一关。说都说不听最后就踢掉他。他还写了一些歧视中国人的字眼。算了也没人回报是否有打到。浪费这个好房。

  2.2场跟较常配合的加战友。都各掉1传奇和3传奇。都没我的份

  3.第4场刚开没多久就有队友打到1传奇。因有私事所以先告退。

  那恭喜你照规定出3件要上缴一件。.

  1004 update

  今日较累跑去睡所以打两场。

  1.一场队友1传奇。

  2.另一场所有东西都对了。最后杀到石磊还是没出。所以扛龟。这场的对友颠峰等级20-30.我是57.比起上一场都40以上。还在想原因。难道是被调低拉--大家最常说的一句名言。

  3.因为买不起李奥的戒子。所以今天跑去打第二章。快刷照着网友大虫理论再叠到第五层石出传奇斧。不到10分钟吧。后面对第二章刷宝走法不熟。所以打不到20分就退出游戏。

  1005update :

  共打5场:

  1.4传奇一个队友独得。第一次看到传奇设计图。骷髅戒

  2.2传奇。也是队友的

  3.3传奇2绿装。破纪录了吧。巫异.强横。绿装.祖啥的鞋和不朽亡的套装。都不是我的都队友的。

  4.2传奇。队友的

  3.2传奇1设计图。只有设计图是我的。

  共13传奇2绿装.1设计图。.

  ****以后加入一人独得三件请乐捐一件。哈哈看的一直流口水阿。多位都是第一次来打的。好运阿。

  1006 update :

  共4场

  1.人不够乱配。结果团队火力DPS不足。一位队友杀完就立正对奖。我们都走到反方向底了还在资源回收。

  80趴在对奖及城中卖东西。落队率难以形容。打的很痛苦但房很好。要塞一5精英。因为推进很慢所以忍痛退出了。算是打龟好了

  2.队友找打过的。房型同上一场。.大爆发5传奇风之力.1绿装-无谓系列

  3.2传奇-暴风盾。

  4.1传奇-我终于开胡了-泰瑞尔的衣服

  1007update :

  打7场:

  1.1传奇--流云桥带洞-我的卖朋友

  2.1传奇.1绿-黑系列十字章

  3.1绿。忘了计请打到的对有自首。

  4.1传奇。

  5.1传奇--象牙塔

  6.1传奇--乔丹之石

  7.1传奇-深渊裤-yinkee#1226第一次加入就打到。

  *本日有场我提前退出。因为三位战友有两位新手。一位狂对奖。一位冲过头不是很能指挥的洞。地图还没清完就急急忙忙要下一张走。叉路分两边也不跟着导游走。打不下去就直接退出了。

  *新手请一定要跟上队伍。不要打完怪狂对奖。狂资源回收。如果你跟不到队伍节奏及喊E。 111你还在卖东西不来帮忙打。那请你还是不要加入。我也会打完后移除你。把机会留给配合度高的。

  1008:3场

  1.1传奇-快刷

  2.没东西-刷全图

  3.没东西-刷全图

  周3休假再多试试。

  1009:

  1.战友:前线开胡传奇*1

  2.这场金怪。要塞一才3只。想到就想重开。但是战友说不在乎打到打不到。所以给他打下去。

  XHOUSE暴力巫医--亡者遗产。密术师AUSTIN--叠2不到就狂拉强横。密术师BURBERRY --安头一枚。

  祝大家运气好到爆。

  3打到一个护身符结果价格还拍得​​不错。

  其实你如过挑对房你会发现要死了怪特多走两步遇到一组。刚杀掉一组。马上下一组怪就冲过来。技能一定会炮轰。融火.秘素。还有歌不林也多大概全场8-10只。这样大概就听牌看要掉给谁。还有一个技巧就是打精英打到怪快死前一格血自杀很容易插着十字架喷传奇或绿装。所以大家现在都会抢着死。因为太巧合了。这样选房增加了掉宝的机会及经验值也因怪多所以较高。有兴趣刷的再加我吧。

  问题1: 请问"自杀插着十字架喷传奇或绿装这点"

  是指精英怪快死前自杀,然后重生再打死精英,还是跟精英怪同归于尽??@"@

  恳请大大解答>"<

  Ans:技巧就是打女王或阿丹或金怪蓝怪。在大家快打死他的时候或最后一只怪他血剩下十分之一就是快挂时。就去送死。死法就自选。常常看到文章及队友不小心挂了但是喷传奇或绿装。所以到后面大家都会自杀-哈哈。

  Q2 :请问一下传送到桥之后是"一步"都不动的状况下有金怪才开始打吗?

  我是往上走两步有金怪开始打但还是没传奇。

  Ans:站在传点2秒没看到怪,马上离开再开新游戏。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