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7: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狂战士职业介绍与技能翻译

  狂战士

  “别啰嗦了!财富和荣耀在等着我们!”受到渴望冒险的驱使,为了赢得威望、财富和荣誉,狂战士们游荡在世界各地寻求强大的敌人、传说中的宝藏和其中的快感。

  在寒冷极地的瓦甘格部落,这里由于环境因素创造了最强悍的战士,而狂战士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狂战士拥有野性的狡猾和无尽的怒火,如果你与他们为敌,你将要面对的是一个无法预料、难以抵挡的野兽,你最好祈祷别成为他们的猎物。

  尽管北方部落连年征战,可是这些狂战士的战斗欲望却从未满足过,渐渐的,他们来到了南方的诸国,来到了一个四处都充满冒险的地方。

  狂战士的力量来源于对于北方诸神的信仰:兀尔—狼神;卓克—巨龙;卡克斯—乌鸦之神。这三种图腾给予了他们不同的力量,信仰狼神,赋予狂战士全心全意、不屈不挠的毅力;信仰巨龙,获得来自远古巨龙的超凡能量;信仰乌鸦之神,使他们的战斗技​​巧更加的阴险和毒辣。

  显而易见的,狂战士擅于肉搏战,透过利用拳头和爪钩的原始打击方式。他们的攻击可以击晕敌人,并让他们变得更加脆弱,甚至是将他们留给自己的宠 物,或者是一击毙命。也或许你会遇到狂战士潜能爆发时候,他们能解放原始信仰之力,宛如巨龙喷出火焰气息或者幽冥狼群般的迅速猛击,这非人的战力将瞬间扭 转战局。

  狂战士的这些特点决定了他们的战斗风格:力量、速度、残忍,还有自然力量,这一切都将狂战士打造成了一台杀戮机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战士头像M.jpg

狂战士头像W.jpg

  狂战士

  所有技能按照21级人物数值计算

  *效果数值随人物等级上升而上升。

狂战士聚气条.jpg

  狂战士聚气条:攻击敌人会获得聚气;聚气满后进入狂暴状态,会在自开启状态后第一次攻击的5秒内,每一击普通攻击必定造成暴击(暴击伤害也有增加);范围技能增加暴击率;增加移动速度,增加攻击速度。状态过后,聚气条瞬间清零。

狂战士Hunter猎人.jpg

Eviscerate剔骨.jpg

  ——主动技能。扇形面积攻击前方所有敌人;获得普通攻击一半的聚气;造成82%武器DPS的伤害(每级+3%);6秒内造成222点物理伤害*(每级+4伤害,缩短0.3秒作用时间*);需要装备近身武器;法力消耗13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黄色狼形附身,霸气!

Blood Hunger血之饥渴.jpg

  ——被动技能。每次近身武器攻击触发暴击时,回复相当于自身生命上限的5%生命值(每级+0.67%【即2/3】)。

Howl嚎叫.jpg

  ——主动技能。由暴怒而发出的嚎叫影响身边所有敌人;影响范围5码(每级+0.5码);6秒内目标移动速度减少15%(每级+0.5秒,+2% 减速);6秒内目标攻击速度减少15%(每级+0.5秒,+2%减速);6秒内目标施法速度减少15%(每级+0.5秒,+2%减速);6秒内目标承受的 所有伤害增加15%(每级+0.5秒,+2%额外伤害);法力消耗17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黄色狼形附身,霸气!

Raze摧毁.jpg

  ——主动技能。对单一目标造成巨大伤害,并短时间内提高杀伤力;造成140%武器DPS的伤害(每级+5%);必定中断对方行动;2秒内增加所有类型伤害5%(每级+5%);法力消耗16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黄色狼形附身,霸气!

Wolf Strike狼击.jpg

  ——主动技能。速度向前移动一段距离,攻击触及到的所有敌人;造成相当于88%武器DPS的物理伤害(每级+4%);+34点击退力(每级+1);33%几率使目标晕眩3秒(每级+3%几率);法力消耗22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黄色狼形附身,霸气!

Executioner行刑者.jpg

  ——被动技能。每级+2%同时攻击几率;成功触发同时攻击后3秒内聚气量额外获得40%(每级+10%);需要同时装备2件同大类的武器。

Battle Recovery战斗复苏.jpg

  ——主动技能。释放自己的怒气恢复生命力并提高物理防御一段时间;此技能会消耗所有聚气;恢复500点生命值*(每级+50点*)【数据按聚气条满时计算】;20秒内提高物理抵抗10%(每级+2%)【数据按聚气条满时计算】;技能冷却16秒。

  PS:获得的效果与你释放技能当时所有的聚气量有关,比如你当时聚气条在一半的位置,那么就得到一半的技能效果。

Rupture内爆.jpg

  ——主动技能。向前冲击一小段距离伤害单一目标同时使其内伤,在1秒之后(目测)目标身上产生爆炸伤害周围的所有敌人;50%几率使目标晕眩3 秒(每级+3%几率);+35点击退力;造成292点物理爆破伤害*(每级+22点伤害*);法力消耗35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爆炸范围很小,目测也就一个身位的范围,可以伤害靠在一起的敌人,个人觉得伤害那么小但是消耗却那么大,不实在。

狂战士Tundra极地.jpg

Frost Breath冰冻吐息.jpg

  ——主动技能。蓝色狼形附身向前喷射冰冻气体;造成相当于15%武器DPS的冰冻伤害(每级+1%);20%几率冻结目标4秒(每级+2%几 率);80%几率使目标不能移动持续4秒(每级+2%几率);4秒内目标承受的所有伤害增加20%(每级+2%额外伤害);法力消耗**,每级+1点法力 消耗。

  PS:攻击时会有蓝色狼形附身,霸气!

Cold Steel Mastery寒钢支配.jpg

  ——被动技能。每级+2%物理伤害;每级+6%冰冻伤害;仅限于近身攻击。

Strom Claw风暴之爪.jpg

  ——主动技能。在武器上注入能量一段时间,攻击单一目标时,产生连锁闪电伤害身边的1个敌人(每N级+1目标,测试中);持续40秒;造成相当 于40%武器DPS的闪电伤害(每级+4%);60%几率触发连锁闪电;需要装备近身武器;技能冷却20秒;法力消耗24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Strom Hatchet风暴之斧.jpg

  ——主动技能。投出一把闪电斧打击远处的敌人;造成相当于85%武器DPS的闪电伤害(每级+3%);1.6秒内减缓对方移动速度100%(每级+0.1秒);每击的聚气量相当于聚气条的5%(每级+1%);法力消耗15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Northern Rage北方之怒.jpg

  ——主动技能。原地跳起,落下时蓝色狼形附身在周围产生大致3码范围的冰冻波(范围随等级上升,具体数据不明),造成相当于20%武器DPS的 伤害;造成30~44点冰冻伤害*(每级+15点伤害上限*);80%几率冻结目标3秒(每级+0.5秒);+25点击退力;法力消耗35点,每级+1点 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蓝色狼形附身,霸气!

Shatter Storm肢解风暴.jpg

  ——被动技能。当你杀死一个冻结住的敌人时,产生一个4码范围的冻结波伤害其他敌人;使敌人无法移动3秒;5%几率冻结10秒(每级+5%几率);减少目标5%冰冻抵抗持续3秒(每级+5%,+0.1秒)。

Battle Focus战斗专注.jpg

  ——主动技能。释放自己的怒气恢复法力并提高四元素抵抗一段时间;此技能会消耗所有聚气;恢复49点生命值*(每级+5点*)【数据按聚气条满时计算】;20秒内提高元素抵抗10%(每级+2%)【数据按聚气条满时计算】;技能冷却16秒。

  PS:获得的效果与你释放技能当时所有的聚气量有关,比如你当时聚气条在一半的位置,那么就得到一半的技能效果。

Perma Frost冰冻之地.jpg

  ——主动技能。蓝色狼形附身怒吼在周围产生16码大范围的冰冻波;对所有目标在10秒内造成120点冰冻伤害*;技能冷却10秒;法力消耗35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蓝色狼形附身,霸气!

  PS:除非一身的加强冰冻元素装备,否则收效很低。

狂战士Shadow兽影.jpg

Shadow Burst影子突击.jpg

  ——主动技能。变身成黑色狼灵向前冲锋一段距离,打击触碰到的敌人;造成相当于40%武器DPS的物理伤害(每级+3%);造成15~22点物理伤害*;破盾效果;攻击造成的伤害6%转化成生命恢复(每级+1%);法力消耗12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攻击时会有黑色狼形附身,霸气!

Frenzy Mastery狂怒支配.jpg

  ——被动技能。聚气条满后转入狂怒状态时间延长至6秒(每级+1秒)。

Savage Rush野蛮冲撞.jpg

  ——主动技能。变身成黑色狼灵任意移动,打击触碰到的敌人;造成相当于20%武器DPS的伤害(每级+2%);增加20%移动速度;减少敌人所 有防御8%,持续5秒(每级+4%);5秒内造成150点物理伤害*(每级+15点*);每秒消耗13点法力,每级+1点法力消耗。

  此技能可以按住持续发动。

  PS:攻击时会有黑色狼形附身,霸气!

Shadow Bind影子束缚.jpg

  ——主动技能。变身成黑色狼灵发出一声怒吼,使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影子束缚;你对任何一个受到束缚影响的敌人造成伤害,其他所有受到 束缚的敌人也同时承受此伤害的15%,持续6秒(每级+2%伤害,+0.5秒);需要装备近身武器;技能冷却5秒;法力消耗11点。

  PS:攻击时会有黑色狼形附身,霸气!

Wolf Pack落山群狼拳.jpg

  (翻译灵感来源于圣斗士北欧神话)——主动技能。召唤出多个狼灵追踪攻击周围的敌人;每个狼灵造成88~146点物理伤害*;升级后造成相当于5%武器DPS的伤害(每级+5%);每秒消耗38点法力,每级+1点法力消耗。

Red Wolf红狼.jpg

  ——被动技能。每次攻击触发暴击时,对目标身边的其他2个敌人造成37~73点物理伤害*(每级+7~8点伤害*)。

Wolf Shade影狼.jpg

  ——主动技能。召唤一只影狼为你而战,他能攻击敌人及用他的生命力回复你的生命,持续15秒;技能冷却60秒;法力消耗61点,每级+2点法力消耗。

  Wolf Shade影狼

  Red Wolf红狼

  Wolf Pack落山群狼拳

  Shadow Bind影子束缚

  Savage Rush野蛮冲撞

  Frenzy Mastery狂怒支配

  Shadow Burst影子突击

  Shadow兽影-

  Perma Frost冰冻之地

  Battle Focus战斗专注

  Shatter Storm肢解风暴

  Northern Rage北方之怒

  Strom Hatchet风暴之斧

  Strom Claw风暴之爪

  Cold Steel Mastery寒钢支配

  Frost Breath冰冻吐息

  Tundra极地-

  Rupture内爆

  Battle Recovery战斗复苏

  Executioner行刑者

  Wolf Strike狼击

  Raze摧毁

  Howl嚎叫

  Blood Hunger血之饥渴

  Eviscerate剔骨

  Hunter猎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