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7: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工程师职业介绍与技能翻译

  工程师

  “若是问题太大以致无法处理,也许我们该将他分成一个一个小问题来解决。”工程师—帝国的中坚份子,他们的力量来自于魔尘和蒸汽驱动的高科技护甲,这项科技是帝国研究学院的科学家们日以继夜研究出来的科技产品。

  穿着这身盔甲,工程师们奉帝国之命,解决帝国范围内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问题,从建造巨大的空港到研究废墟内的古老知识,有时候工程师甚至可以作为 帝国军队的一部分到战场前线支援。随着时间的流逝,工程师的角色位子开始慢慢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研究那些被明令禁止的理论,比如被封印在地底深处的矮人 遗物。

  工程师们在维德安大陆找到许许多多的矮人遗物,不仅如此,他们还肩负着维护帝国日常运输和监管矿井运作的重任。但环境的险恶让工程师们不得不对 自己的方式和装备进行改造。他们不再使用皮制的护甲,取而代之的是护盖全身的金属铠甲和巨大铁锤。现在的工程师已经演变成了一名令人惧怕的战士而不是温文 尔雅的科学家。

  工程师们的技术让他们可以利用魔尘的力量强化自己的武器和护甲,并用其巨大的能量释放出毁灭性的冲击波。

  科技与武力的结合让工程师成为了帝国的基石,在肉搏战中,他们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程技师头像M.jpg

工程技师头像W.jpg

  工程技师

  所有技能按照21级人物数值计算

  *效果数值随人物等级上升而上升

工程技师聚气条.jpg

  工程技师聚气条:攻击敌人会获得聚气;聚气条分成5个聚气点,每一点之间所需要的聚气值相同,很多技能随聚气点的数量而获得加成,个别技能在有聚气点的时候会触发该技能的额外特效,发动时会消耗对应的聚气点数量。不攻击时,聚气值慢慢减少。聚气满的状态不会有特别变化或被动奖励。

工程技师Blitz制裁.jpg

Flame Hammer燃烧战锤.jpg

  ——主动技能。武器燃烧攻击前方小片区域,引起火焰爆炸;如果有聚气点,则消耗1点聚气点,火焰爆炸后会往后延伸一段距离;需要装备除了爪子以 外的近身武器;造成68%武器DPS的伤害(每级+4%);15%几率燃烧3秒(每级+5%几率);法力消耗16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Large Weapon Expertise巨型武器专长.jpg

  ——被动技能。需要装备巨剑,巨斧,巨锤,长柄武器或加农炮;每级+2%攻击速度;每级+2%几率使目标晕眩3秒。

Ember Hammer余烬之锤.jpg

  ——主动技能。挥动武器横砍前方4.5码距离的区域并破坏对方的盾牌;每有一个现有的聚气点便增加此技能伤害的10%(即最高可50%);造成相当于82%武器DPS的闪电伤害(每级+3%伤害);100%几率破盾;法力消耗16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PS:此技能不能产生聚气。

Seismic Slam地震猛击.jpg

  ——主动技能。原地跳起,落下时自身周围产生3码范围的冲击波(每级+0.5码),并造成一片4码范围的火海;75%几率使目标晕眩3秒;造成 27点火焰伤害*(每级+1点伤害*);100%中断对方行动;火海造成135点火焰伤害维持5秒*(每级+15点伤害);法力消耗11点,每级+1点法 力消耗。

Onslaught突击.jpg

  ——主动技能。人物向前跳起攻击地面,使目标收到重创并放慢速度;需要装备近身武器;造成60%武器DPS的伤害(每级+3%);目标减少50%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及施法速度,持续2秒(每级+1秒持续时间);法力消耗28点。

Supercharge超级聚气.jpg

  ——被动技能。2%几率普通攻击引发超级聚气状态(每级+1%几率)维持10秒;期间武器伤害+30%(每级+3%);每次攻击+3%聚气(每级+3%);需要装备近身武器。

Emberquake余烬地震.jpg

  ——主动技能。向前方发出震地攻击并散射出8道火舌随机向外扩散一长段距离;造成35%武器DPS的伤害(每级+3%);20%几率燃烧目标(每级+2%几率);每道火舌造成44点火焰伤害*;需要装备除了爪子以外的近身武器;法力消耗44点,每级+2点法力消耗。

工程技师Construction建造.jpg

Healing Bot治疗机器人.jpg

  ——主动技能。制造一个能回复你和你战友生命值的机器人;每12秒恢复一次(每级-0.5秒);影响范围8码(每级+0.5码);回复327点生命*(每级+13点*);技能冷却10秒;法力消耗21点,每级+5点法力消耗。

Strong Defense防御专长.jpg

  ——被动技能。+2%防御值(每级+2%);所受物理伤害减少2%(每级+1%)。

Spider Mines蜘蛛地雷.jpg

  ——主动技能。你同时抛出3个地雷自动追击最近的敌人然后爆炸(最多能同时抛出10个,具体等级测试中);每个蜘蛛地雷有5%几率升级成大型地 雷(每级+5%几率),造成更大的爆炸并使敌人晕眩2秒;可以存在15秒(每级+1秒);技能冷却4秒(每级-0.1秒);法力消耗33点,每级+2点法 力消耗。

  PS:伤害数据源不明,因此不知道如何加强其效果。

Blaster Canon加农冲击波.jpg

  ——主动技能。发射一发具有穿透力的炮弹攻击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120%武器DPS的伤害(每级+2%);升级后每级+5%几率使目标目盲4秒,并且物理伤害每级+2%持续4秒;需要装备加农炮;法力消耗12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Gun Bot机枪机器人.jpg

  ——主动技能。制造一个机器人自动机枪射击敌人;机器人存在持续60秒;升级后每级+5%所有伤害;技能冷却180秒(每级-5秒);法力消耗49点,每级+2点法力消耗。

  PS:伤害数据源不明,因此不知道如何加强其效果。

Fire and Spark Mastery电火支配.jpg

  ——被动技能。每级增加火焰和闪电的6%伤害。

Shock Grenade脉冲手雷.jpg

  ——主动技能。向指定地点丢出1颗手雷(如果有聚气点,则消耗1点聚气点,同时抛出3颗手雷);10%几率震撼目标持续4秒(每级+2%几 率);60%几率使目标不能移动持续4秒(每级+2%几率);4秒内造成32~60点闪电伤害*;目标4秒内所受的所有伤害增加10%(每级+1%);一 定打断目标行动;技能冷却1.6秒;法力消耗18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工程技师Aegis庇护.jpg

Shield Bash盾击.jpg

  ——主动技能。向前移动一小段距离并用盾攻击;每有一个现有的聚气点便增加此技能伤害的10%(即最高可50%);造成相当于盾的防御值的5倍 的伤害(每级+0.25倍);获得0.2聚气(每级+0.02);60%几率使目标晕眩1秒(每级+2%几率,+0.2秒);+25击退力;目标2秒内减 少20%攻击速度(每级+2%);需要装备盾;法力消耗7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Sword and Board剑与盾.jpg

  ——被动技能。将等同于盾防御值的20%增加到近战攻击中去(每级+5%);需要装备盾和近身武器。

Dynamo Field电磁场.jpg

  ——主动技能。身上发出电磁环攻击所有敌人,范围5码;攻击每个敌人获得0.2聚气(每级+0.02);2秒内造成30点闪电伤害*(每级+6点*);62%几率中断对方行动(每级+1%几率);法力消耗12点。

Forcefield力场.jpg

  ——主动技能。制造一个防御力场吸收所有类型伤害,聚气点越多吸收力越高,盟友会获得技能一半的效果;此技能会消耗所有聚气;吸收315点所有类型伤害*,持续30秒;升级后每级+5%击退抵抗,所有伤害减免2%;技能冷却5秒;法力消耗38点,每级+1点法力消耗。

  1级聚气点——33%吸收率

  2级聚气点——67%吸收率

  3级聚气点——100%吸收率

  4级聚气点——133%吸收率

  5级聚气点——167%吸收率

Ember Reach能量牵引.jpg

  ——主动技能。发射一道光线将远处的敌人拉近到近身的距离;射程10码(每级+0.5码);每个聚气点+20%几率使目标晕眩3秒(最高可100%);升级后每级减少目标物理抗性4%持续2秒;技能冷却2秒(每级-0.1秒);法力消耗15点。

  PS:此技能不能产生聚气。

Aegis of Fate命运的庇护.jpg

  ——被动技能。当你被攻击时有2%几率触发庇护异能(每级+1%几率);期间庇护盾能吸收等同于200%防御值的伤害,附加100点防御,50%击退抵抗。

  PS:发动时背后会出现个光能圆盘,帅!

Overload超负荷.jpg

  ——主动技能。身上发出能量环攻击所有敌人;范围7码(每级+0.5码);此技能会消耗所有聚气;造成20%武器DPS的伤害(每级+2%); 造成146~183点闪电伤害*;60点击退力(每级+10);升级后5%几率使目标晕眩2秒(每级+5%几率);技能冷却1.4秒;法力消耗46点,每 级+2点法力消耗。

  1级聚气点——100%伤害

  2级聚气点——200%伤害

  3级聚气点——300%伤害

  4级聚气点——400%伤害

  5级聚气点——500%伤害

  Overload超负荷

  Aegis of Fate命运的庇护

  Ember Reach能量牵引

  Forcefield力场

  Dynamo Field电磁场

  Sword and Board剑与盾

  Shield Bash盾击

  Aegis庇护-

  Shock Grenade脉冲手雷

  Fire and Spark Mastery电火支配

  Gun Bot机枪机器人

  Blaster Canon加农冲击波

  Spider Mines蜘蛛地雷

  Strong Defense防御专长

  Healing Bot治疗机器人

  Construction建造-

  Emberquake余烬地震

  Supercharge超级聚气

  Onslaught突击

  Seismic Slam地震猛击

  Ember Hammer余烬之锤

  Large Weapon Expertise巨型武器专长

  Flame Hammer燃烧战锤

  Blitz制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