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7: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火炬之光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2》灰烬法师职业介绍与技能翻译

  烬法师

  “即使是我,在没有十足把握下,

  魔尘是危险且致命的。 ”过去在帝国殖民战争的最前线,曾经是烬法师会展现他们辉煌成就的舞台,他们是受过严格训练的施法者,也因为其战斗技巧、奉献精神和强大的奥术力量所闻名,如果缺少这些强势的战斗法师作为先锋,帝国的军队将不足为惧。

  帝国人民广泛认同一点,烬法师是一群特殊的族群,对于自己所受的严酷训练和具有的超凡技术,同时怀着敬畏和尊重。这些法师在少年时就被“灰烬议 会”所选中,经历过大量奥术控制训练和秘术学习,同时还要每天维持数个小时的体力和战斗技巧训练。他们与征服者(《火炬之光1》中职业)协同作战,如果情 况需要,他们就会用优雅、压倒性的力量击溃帝国的敌人。当烬法师被委予重任的时候,他们也能成为一个称职的法师,强大的军人和目光深远的战略家。

  正如他们的名字,烬法师学习研究称为“魔尘”的魔法矿物,通过这种研究学习更加熟练的掌握玄妙的魔法能量。不过烬法师并不像帝国炼金术师军团, 烬法师并不从“魔尘”本身汲取力量,而是通过大量的观察、研究、冥想和实验来应用“魔尘”创造不同的魔法效果。他们不仅可以操纵火焰、冰霜和雷电,还研究 如何利用时空法则进行法术干扰,在瞬间移动自己或者敌人。

  魔法的运用决定了烬法师的战斗方式:以进攻为手段,在一定距离进行精确打击或者将敌人传送到特定位置造成伤害。在战斗中,就像决斗者运用剑刃一样,烬法师也能够灵活的运用“魔尘”的各种能量,使用冰火雷电等元素力量,如同鬼魅般在敌阵穿梭。

  烬法师历经的严酷训练造就了他们卓越的远程战斗能力:威力强大,机动性高…最重要的是,灵活且致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攻技能:

    IcyBlast

  【1级要求 】

  [正面/扇形/远距]

  “发出5~7道弹跳冰霜造成冰伤,50~85%机率造成固定,50~75%机率造成冻结,并减低敌攻击力20%持续6秒”

  ‘冷却时间0.8秒’

    PrismaticBolt

  【1级要求 】

  [散射/远距/追踪]

  “发出5道元素光束造成四属性伤附带10~23%机率四异常状态”

   MagmaMace

  【7级要求】

  [正面/扇形/複数]

  “5米扇形内造成火伤附带减33~67%攻速、80%机率击晕和25%机率破盾,不累积charge bar”

  连发技能:

    MagmaSpear

  【1级要求 】

  [直线/远距/贯穿]

  “射程16~24米的弹跳火矛造成火伤和燃烧状态,3.5~10%机率附带额外火伤”

    ShockingBurst

  【7级要求】

  [扇形/范围/複数]

  “8米75~165度扇形内造成雷伤,12~25%机率引发击晕,敌被电爆会波及周围敌”

  ArcBeam

  【21级要求】

  [直线/贯穿/複数]

  “雷伤附带+5击退,敌被电爆后分裂的光束会波及周围敌造成雷伤最多5次”

  范围AOE技能:

   Firebombs

  【14级要求】

  [投射/范围/複数]

  “丢出3颗火焰弹造成火伤和移动减速12~51%、1~14%机率引发逃跑状态,范围内点燃3~6秒,不累积charge bar”

  ‘冷却时间2~1.2秒’

   BlazingPillar

  【21级要求】

  [发散/远距/追踪]

  “放出4~7根追踪火柱造成火伤,0~65%机率引发燃烧状态,charge bar累积效果好”

  ‘冷却时间9~5.75秒’

    Infernal Collapse

  【28级要求】

  [指定/范围/複数]

  “迷你超新星爆炸,半径4~7米内造成火伤和+30~50击退”

  ‘冷却时间2.5~1.2秒’

    FrostWave

  【28级要求】

  [扇形/贯穿/複数]

  “向前发出1~5道冰冻波造成冰伤,50~89%机率造成冻结”

   Shockbolts

  【35级要求】

  [扫荡/远距/複数]

  “放出4~5道会弹跳的快速闪电,造成雷伤,0~10%机率引发固定”

    ShockingOrb

  【42级要求】

  [远距/范围/複数]

  “丢出1~3颗慢慢移动会弹跳的电球,经过敌时会范围放电造成雷伤”

  ‘冷却时间0.8秒’

  清场技能:

   Hailstorm

  【7级要求】

  [指定/范围/複数]

  “半径15米内落下冰雹造成冰伤并提升20~60%冰、雷伤效果,附带50~76%机率击晕和10~75%机率冻结,不累积charge bar”

  ‘冷却时间2.5~1.2秒’

   ThunderLocus

  【14级要求】

  [指定/范围/持续]

  “半径7米的雷爆造成雷伤,可同时攻击范围内1~4个敌,持续15~40秒”

  ‘冷却时间10秒’

   Firestorm

  【42级要求】

  [指定/范围/複数]

  “半径15米内落下燃烬造成火伤并提升20~46%火伤效果,敌的火伤力降低0~30%,敌被烧爆会波及周围敌,不累积charge bar”

  ‘冷却时间2.5~1.2秒’

  召唤技能:

   AstralAlly

  【42级要求】

  [召唤强力打手]

  “召唤出一个烬法师克隆体帮你扫怪20~50秒,依技能等级增加其攻防0~60%”

  ‘冷却时间60~34秒’

  辅助技能:

   ElementalBoon

  【21级要求】

  [范围/加持/加速]

  “15秒内透过加持提升10~36%四元素攻防、0~69%减速和冻结抗性,并加快MP回复和施法速度,施术者半径12米内盟友也受惠”

  ‘冷却时间30秒’

    DeathsBounty

  【28级要求】

  [指定/范围/回复]

  “半径6米内绑定3~6个敌,吸收他们的HP和MP到自己或队友身上并提升施法速度50%,附带2秒移动减速33%和1秒击晕”

  ‘冷却时间2.5~1.2秒’

   ImmolationAura

  【35级要求】

  [范围/防御/吸收]

  “30~56秒内半径3米范围内给予1秒火伤并吸收0~15%的所有外来攻击”

  ‘冷却时间28~54秒’

  IcePrison

  【35级要求】

  [控场/辅助/单数]

  “用冰柱围住一个敌8~21秒,造成5秒冰伤,当敌攻击冰柱时会反射一部份伤害,并于冰柱粉碎时给予伤害,施术者可通过冰柱”

  ‘冷却时间10秒’

  必学技能:

    Frost Phase

  【14级要求 】

  [脱身/跑路/范围]

  “短距顺移附带起点与终点各半径2.5~6.25米范围冰伤、10~80%机率冻结和+15~43击退效果”

  ‘冷却时间0.7秒’

  被动技能:

  ChargeMastery

  【1级要求 】

  [必学]

  “提升charge bar的累积速度,延长充满后的持续时间”

   PrismaticRift

  【1级要求 】

  [必学]

  “当敌攻击你时有15~85%机率会被顺移开并附带随机元素异常,避免被围剿,对近距敌较有效”

    StaffMastery

  【1级要求 】

  [双手杖型必学]

  “敌每被你攻击一次就减少6~35%的四元素防御并持续8秒,效果可累加”

   WandChaos

  【7级要求】

  [单手杖型必学]

  “普攻或Magma Spear、Icy Blast、Shockbolts技能攻击有8~36%机率引发随机的异常效果和状态”

   ElementalAttunement

  【7级要求】

  [辅助]

  “增加1~14%机率让周围敌引发四元素异常并延长1~14秒异常状态时间”

   FrozenFate

  【7级要求】

  [辅助]

  “当你击杀一个敌后有20~72%机率固定他半径7米内其他4个敌”

   FireBrand

  【14级要求】

  [辅助]

  “当你攻击一个燃烧状态的敌时会附带额外火伤”

   IceBrand

  【14级要求】

  [辅助]

  “当你攻击一个冻结状态的敌时会附带额外冰伤”

    LightningBrand

  【14级要求】

  [辅助]

  “当你攻击一个惊吓状态的敌时会附带额外雷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