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17:0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武器使用心得手枪

  手枪:

  手枪是《无主之地2》中的新手武器。他们并不像冲锋枪那样火力威猛,但伤害却更高。不仅如此,大量不同的变异种类让手枪成为非常值得使用的武器。记住了,在《无主之地2》中,手枪的种类比其他任何一种枪械都多得多。

  DAHL.jpg 

  Dahl:这些手枪一开始可能很难用,但如果你配合上合适的Maliwan科技产品,就会变得非常有潜力。它们可以在瞬间造成大量连发-元素伤害,威力惊人。

  HYPERION.jpg 

  Hyperion:就像其他Hyperion武器一样,它们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入最佳状态。你必须先开几枪,让枪械稳定下来,再用弹夹里剩下的子弹造成客观的伤害。最好的办法是将它改造成大弹夹。

  JAKOBS.jpg 

  Jakobs:普通的手枪表现不佳。然而他们旗下的仿经典西部造型的左轮手枪绝对是极品。

  MALIWAN.jpg 

  Maliwan:这些手枪是对敌人造成元素伤害的最佳装备。在你的敌人着火、腐蚀、麻痹或者中了其他什么状态之后,你可以用别的武器结果掉他们。

  VLADOF.jpg 

  Vladof:它们更像是小型机关枪,不同的是,你可以当着敌人的面迅速完成换弹夹动作。对那些喜欢扣扳机时的快感的玩家非常适合。

  TEDIORE.jpg 

  Tediore:这种枪械是手枪和手雷的结合体。一旦你打光了子弹,枪就会爆炸。你需要确保的事情就是能把它扔到敌人堆里。另外,如果你扔出去的时候枪里还有子弹,爆炸所造成的伤害会更可观。

  TORGUE.jpg 

  Torgue:这种枪打出去的不是子弹,而是小型导弹。因此你完全可以指望它们造成非常客观的伤害。如果对手是没有护甲的肉身,那打上去可非常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