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22: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没有音效解决方法

  我是XP系统,下载的3.0汉化整合17DLC的硬盘版。安装以后,有背景音乐,没有音效(就是脚步声、过场对话)。

  网上搜索很多,说什么不能有中文目录、不能有空格什么的,都没有结果。

  我的解决方法是:

  1、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之前安装过2.0(也可能是4.0)但是不包括3.5。

  2、安装驱动精灵,搜索需要更新的程序,只更新声卡有关的驱动,更新前记得备份旧的。(其他驱动如果用着没有问题,建议不要更新,我之前更新过,电脑启动后进不了桌面,我强行关闭几个进程后才行)

  3、安装OpenAL(Open Audio Library),

  以上3项我是同时进行的,也可能是其中某一项就能解决。

  另外:我的机器本身已经安装过:vc2005、2008、2010,以及directx_Jun2010_redis,

  小弟不是电脑高手,只是摸索,请朋友们参考解决,如果电脑出现问题表骂我。

相关新闻